《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乔治腿伤恢复良好 有望于明日复出迎战黄蜂队

柴夫     12-11 13: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在慈善活动中为人们派发着礼物,与此同时,他也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好笑。明日雷霆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乔治将很可能复出登场。

w620-7a1ec4a1b1b2235081de940dcc47a834.jpg

已经因为右小腿挫伤缺席两场比赛的乔治今日表示,他的治疗过程很顺利,应该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回归,主场迎战黄蜂队。”雷霆跟队记者布雷特·道森写道。

尽管如此,乔治明天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球队的医疗团队和训练师掌握着最终的决定权,如果他们觉得多休息一场对乔治的伤势更有利的话,我们恐怕在明天还看不到他的身影。但站在球队赢球的角度来看,雷霆急需乔治迅速归队,因为缺少他的时候大家的表现着实不怎么好。

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得到20.7分,是雷霆队内二号得分手。尽管他的命中率只有41.6%,但这已经比韦少和安东尼更高效了,而且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是前两位无法相比的。在他缺阵的两场比赛里,雷霆先是爆冷不敌篮网,接着又通过加时才惊险击败近来状况糟糕的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