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到底有多好?逆转超常鹈鹕 将对方主教练打服!

孔德昕12-12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眼下的休斯敦火箭有多恐怖?光是吹保罗和哈登已经让人感到麻木了,不如听听今天输球的鹈鹕怎么说?

我认为今晚我们球队已经竭尽所能去争取胜利了。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做到了最擅长的一切事情。”鹈鹕主帅金特里说,“我之前说过,只要我们能得到120或者125分就能够赢下比赛。但对方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他们可以在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

本场比赛鹈鹕轰下124分,已经达到了金特里的要求,但火箭更胜一筹,得到了130分。

上一场战胜76人之后我们提到过,眼下的鹈鹕正处于最好状态。即便今日“浓眉哥”戴维斯因伤缺阵,他们依然展现出了超强的进攻火力。至于为何输球,真的不怪新奥尔良人不够好,只是目前的火箭太好了。

翻开技术统计,鹈鹕全场85投49中,命中率高达57.6%,三分球更是33投18中,创下赛季新高的同时还有54.5%的准头。这样一串可怕的数字也是建立在队内多名球员纪录之夜的基础上。

比如担任指挥官的隆多表现依然出色,他全场砍下13分12篮板12助攻,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并且成为了过去10个赛季中唯一一名每一季都有三双入账的球员。

比如最近找准定位的霍勒迪火力全开,21投16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7分,背靠背两战合计拿到了71分。

比如扮演投手的摩尔打出了生涯之战,他全场20投15中,凭借超高的命中率射下生涯新高的36分

这三位几乎全都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个人表现,再加上正常发挥拿到24分14篮板8助攻的考辛斯,鹈鹕打出了缺少“浓眉哥”时的极致表现。然而这依然无法让他们阻挡火箭十连胜的脚步,疯狂的鹈鹕只做到了一点——让第四节比赛还有悬念。

逆转的感觉不错,之前我们一直不怎么用力打最后一节,大家都知道需要拼出胜利,但是真拼下一场时感觉很好。”保罗赛后说道。

NBA  /   鹈鹕  /   火箭  /   保罗  /   金特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