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预防詹姆斯明夏离队 骑士或将保留篮网选秀权

季孟年12-16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年夏天,骑士队同凯尔特人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送出了欧文,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一个绿军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还有便是篮网队明年的首轮签。

在当时,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篮网签在这笔交易之中的价值非常大。为了在短期之内争冠,骑士队有可能将这一选秀权交易,从未换来一些内线球员。不过,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骑士队似乎并不打算将篮网的选秀权交易掉。

一名NBA的总经理表示,骑士管理层计划保留这个首轮签作为备选方案,“一切迹象都表明骑士队倾向于做交易,”这名GM说道。“但是他们不会动这个首轮签的。那是他们的B计划,据我所知,管理层在这一点上并不会让步。”

他还表示,骑士队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在防止更糟糕的情况发生,即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在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就曾经离开过骑士队,骑士队在皇帝离队后陷入到了一无所有的境地之中,连续多年没能杀进季后赛。而在明年夏天,詹姆斯又将成为自由球员,球队保留篮网的选秀权,也是为球队的未来增添了一道保险。

NBA  /   骑士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