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副班长造最大惊喜 打架兄弟助推公牛取五连胜

孔阳12-16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在波蒂斯和米罗蒂奇相继复出之后,公牛队真的有些不一样了。

此前四场比赛,他们连克黄蜂、步行者、凯尔特人、爵士这四支球队,取得了一波四连胜。而在今天,公牛队又是以115比109在客场击败了强大的密尔沃基雄鹿。自从米罗蒂奇复出之后,这支球队还没有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

当然,今晚公牛队之所以能够取胜,原因不再米罗蒂奇,而在“打架兄弟”中的另外一员波蒂斯。此役,这位来自阿肯色大学的小伙儿替补登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2个篮板球,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27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在场上,他也的确是无所不能。不论是内线的强攻,还是中距离投篮,甚至,他还命中了2记三分球。“他在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出色,现在的他在场上简直无所畏惧。”霍伊博格在赛后说道。

然而,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公牛队一直都在连败的旅途之中,他们貌似也已经锁定了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可在打架兄弟再度合体之后的这段时间里面,球队反倒是取得了五连胜。或许你会说,这是一种巧合,但巧合总不可能在每个夜晚都发生。不得不说,在米罗蒂奇和波蒂斯都复出了之后,公牛队在攻守两端其实都有着非常大的进步,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给予对手的威胁更大,球队进攻空间拉得更开,球的整体运转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最成功的就是球队在不停的转移球!我们的球员每晚都在球场上打得非常努力,这就是我要说的一切。”霍伊博格在赛后称赞了球员们的发挥。

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米罗蒂奇还是表示,即便球队球队现在的战绩不错,但他与波蒂斯之间还依旧没有和解。

“我们在场上有过交谈,我们一直都会交谈,为了赢球,我们需要有好的交流与沟通。”米罗蒂奇说道,“但在场上,我们并不说话。”

NBA  /   公牛  /   波蒂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