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谈重返麦迪逊花园:非常想念那里 心情激动

李辉12-16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客场三加时苦战击败76人后,雷霆队明天将马不停蹄地赶往麦迪逊花园,这也是安东尼今夏被交易后首次重返这座篮球圣殿。

在谈到与老东家的比赛时,安东尼百感交集,称这将是一场情绪激动的比赛。

“走在那里,会有很多的情绪涌上心头,因为从立场上看,那里是我的家。”安东尼说道。“以对手的身份回到那里,在另外一条通道里出场,看到那些和我无比熟悉的人,以及对我非常重要的家人令人感触,现在因为我在俄克拉荷马,和他们见面并不容易,因此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比赛,有趣的夜晚,比赛时我内心会有很多的情绪,我会很激动。”

今年夏天,安东尼被尼克斯交易至雷霆,至此结束了长达7年的尼克斯岁月,如今尼克斯的头号球星已经变成了波尔津吉斯,但安东尼表示他相信明天他收到的更多的是赞美而不是敌意。

“这不像我只在这里效力了1、2个赛季。”安东尼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在这里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几乎是7年,这当中有美好的时刻,也有一些不愉快的时刻,但不管怎样,我一直在坚持,我始终保持职业,不管人们是否喜欢我,我总是会出现然后做好我的工作,因此我希望他们(尼克斯球迷)能够认可我。”

安东尼还表示自己非常的想念尼克斯队,“我怎么可能不思念尼克斯队呢?我不仅曾是一名尼克斯球员,还和纽约这座城市紧紧绑在一起,我成为了那座城市的一份子,我拥抱这座城市,拥抱那里的文化,拥抱纽约的一切,因此我肯定非常想念纽约尼克斯队。”

此外,安东尼还谈到了老东家的现状,在他离开之后,尼克斯本赛季取得了15胜13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8位,和外界一样,安东尼对此也表示有点惊讶。

“我们都需要向前看了,从我看到的比赛来说他们表现得很好,这让我有些惊讶,他们现在的球员很适合他们,他们正在享受比赛,我非常确信他们已经适应了没有我的日子并继续前进了,我现在专注的也是雷霆队,但他们永远会是我的一部分,纽约也永远会是我的一部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安东尼  /   尼克斯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