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砍刀助攻二弟破门 国米主场1-3遭首负

常山12-16 22:40 体坛+原创

■ 意甲

国际米兰 1-3 乌迪内斯

(15'伊卡尔迪/14'拉萨尼亚、61'(点球)德保罗、77'安东宁·巴拉克)

14' 桑顿抢断威德默之后没有及时解围,遭安东宁·巴拉克反抢丢球,威德默右路切入禁区传中,拉萨尼亚左脚推射入网。

15' 丹布罗西奥过顶球,坎德雷瓦右路底线卸球传中,伊卡尔迪7米外凌空勾射扳平。

61' 威德默右路传中打在桑顿左手上,主裁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德保罗罚进。

68' 坎德雷瓦开战术角球后左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后点小角度头球中楣。

77' 扬克托左路低传,安东宁·巴拉克后点推射打呲,却骗过门将汉达诺维奇入远角。

【数说】

【73】拉萨尼亚进球后73秒,伊卡尔迪就扳平比分,这是本赛季意甲最快的扳平球。

【95】伊卡尔迪本赛季17轮意甲17球,以95球超过科尔索(94球),独居国际米兰进球榜第10位。

国际米兰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 ,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桑顿/贝西诺,博尔哈·巴莱罗/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佩里希奇/伊卡尔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