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泰伦·卢执教胜场达到100!成队史最快百胜教头

柴夫     12-17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骑士109比100击败爵士,这不仅仅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三双数超越拉里·伯德的里程碑之夜,也是主教练泰伦·卢拿到执教生涯第100场胜利的夜晚。

我是直到这场比赛后才知道他达成了100场胜利,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觉得他本人不会谈论这件事,但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是球队的领袖,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感激这一切,在取胜之余,这项成就也为我们带来了额外的乐趣。”骑士大前锋凯文·拉夫赛后说道。

DRMk2_vWkAAydcm.jpg

从2016年初执掌骑士以来,泰伦·卢带领球队拿到了100胜53负,这是骑士队史最快拿到100胜的执教纪录。另外他还在执教第一年就带队拿到了总冠军奖杯,这样的成就堪称辉煌。

卢指导是骑士队史最快获得100场胜利的教练,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当然要庆祝一下。”詹姆斯赛后也为主帅送上了祝贺。

此役过后,骑士本赛季已经拿到了22胜8负,距离排名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仅差两个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