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雷霆求变让甜瓜替补?多诺万:他一直愿意做任何事

孔德昕     12-17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18投5中,这是卡梅洛·安东尼今晚首次重回纽约主场交出的成绩单,这已经是他在过去7场比赛内第5次命中率不超过35%了。本赛季至今,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是40.4%,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

眼看赛季三分之一赛程已过,雷霆队的胜率却依然低于50%,更重要的是,“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迟迟没有到来。越来越多人提到了同一个问题,要不要把安东尼放到替补试试呢?

DRNSVeEXUAIqKMr.jpg

对我来说,当你面对整支球队和队员们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考虑怎样才能做出对全队而言最好的决定。其次是当你做出决定后,要设想球员们在新的环境下是否还能打出好的表现。举例来说,乔治整个生涯几乎都在打满第一节,但我们现在让他打完半节就下场,这或许有利于球队轮转,但却会影响他本人的表现。”雷霆主帅多诺万谈到将安东尼放在替补时说。

卡梅洛的情况也是一样。他一直都在表示,‘无论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他愿意尝试接球投篮和转移球,我一直在说他是一个被低估的传球手,他是非常无私的人。”多诺万并未直接回答问题,但他在话语间已经透露了,安东尼本人并不介意扮演替补角色。

DRN38DkW4AYhigi.jpg

提到自己的角色,“甜瓜”本人也坦言还没有找准定位。“这是我们需要尽快弄清楚的事情,每个人要弄清自己的位置。我认为如果不明确这一点的话,我们的表现还算会起起伏伏,因为大家都在依靠天赋打球。而且我指的不仅仅是我、拉塞尔和乔治,队内的每一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定位。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一直扮演首发大前锋的角色。但近来帕特森的表现越来越好,人们开始畅想让帕特森搭档亚当斯首发内线,而安东尼回到熟悉的三号位去扮演替补。对于这样的提议,多诺万说:“帕特森非常职业,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让他首发。眼下他在第二阵容的角色很好,我喜欢他能转移球这一点,未来他的出场机会将提升,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一天成为首发。

微信截图_20171217141924.jpg

对于雷霆而言,他们的磨合与试验还远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