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比球衣退役倒计时两天!科尔:全队会去场边观看

柴夫     12-17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金州勇士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届时,湖人传奇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中场时举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自己的球队会在场上见证这个时刻。

为了见证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进行球衣退役仪式,我们当然要在场了,”科尔教练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不会把球员们关在更衣室里观看上半场的录像,他们会像看疯子一样看我的。到时候场上发生的事情更有意思,所以我们回去外面看看。

i.jpg

到时候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将同时高悬于斯台普斯中心上空。

勇士前锋杜兰特也回忆起自己在新秀时期和科比对抗时的情形,他对于科比的描述是,拥有无法抗衡的韧性,并表示自己在湖人后卫身上学到了很多。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NBA的第4节是什么感觉。在我接到球之前科比不断地用犯规动作干扰我,裁判就站在那里却不做任何表示,”杜兰特说,“那时候我明白了,自己必须适应那个级别的对抗,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决定要努力提升自己。”

目前效力于勇士的后卫尼克·扬曾经和科比做过三个赛季的队友,他聊起了不少关于科比的小故事。比如在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扬曾经拿着自己的阿迪达斯球鞋去找科比签名,结果后者直接将自己的鞋扔进了垃圾桶,因为科比是耐克旗下的球员。

xGcThnqE.jpg

科比就是这么样一个人,”尼克·扬笑着说,“我就知道当我拿着阿迪的鞋找他签名的时候会发生这种事,不过他给我签了几双耐克的鞋。

不过扬也笑着表示,自己可不敢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再干这种事了,因为到时候有太多摄像机盯着科比。

“我是怕了,”扬咯咯地乐着,“到时候摄像机太多了,我怕他把我的鞋直接扔进人堆里。”

不到48小时之后,属于科比的荣耀时刻就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