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詹姆斯三双数超伯德 欧文创造队史纪录

孔阳12-1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2月17日,NBA一共有8场比赛进行。在骑士对阵爵士的比赛之中,詹姆斯再度砍下三双,终于完成了在三双榜上对于拉里·伯德的超越。

29+11+10

骑士队在今天击败了爵士队,在本场比赛之中,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29分11篮板外加10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之中第60次三双。因此,詹姆斯也就超越了伯德,成为了NBA历史上三双次数第六多的球员。

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110次在得分、篮板、助攻这三双数据上都领跑全队,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赢下了其中的70场。在现如今的联盟之中,只有詹姆斯在这样情况下的胜率高于50%。

除此之外,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在常规赛对阵全联盟26支球队的时候都曾经砍下过三双。只有在对阵小牛、马刺、雷霆和森林狼的时候没有拿到过三双。不过,在季后赛对阵小牛、马刺、雷霆的时候他却砍下过三双。而虽说詹姆斯一直都没有在森林狼身上拿到过三双,但在他的职业生涯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之中,詹姆斯所在的球队22胜5负。

14胜0负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雄鹿,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3连胜。而在保罗上场的比赛里面,火箭队整个赛季也是14胜0负。不过,保罗并不是加盟一支新球队之中连胜时间最长的球员,雄鹿队当年的尼尔森和湖人队当年的特拉普都曾经在加盟各自球队之后有过开局23连胜的纪录。

726

凯尔特人队在今天击败了灰熊队,在本场比赛之中,欧文砍下了20分。在其绿军生涯的前30场比赛之中,欧文一共得到了726分。在绿军队史上,没有谁比欧文加盟绿军前30场比赛之中得分更多。而在现役球员当中,也只有考辛斯、哈登、杜兰特在加盟现在东家之后的前30场比赛里面总得分超过了700分。

0

雷霆队在今天以96比111在客场负于尼克斯,重返纽约的安东尼18投仅5中,但在下半场,他却是8投0中一分未得。近6个赛季以来,这仅是安东尼第2次半场出战至少15分钟却颗粒无收。上一次也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那是在2015年1月27日,当时效力尼克斯的他对阵热火比赛的下半场出战16分18秒,但却没有得分。

NBA  /   NBA数读  /   詹姆斯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