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今年的冬训有些不一样 新援能力不错融入快

张强12-17 21:47 体坛+原创

12月17日,中赫国安海口冬训第四天,上午球队来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教练组则安排了半天休息时间,队员们也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另外,体能教练奥利弗也在今天下午离开海口返回欧洲,他与外籍教练组将在第二阶段集训开始时与球队在葡萄牙汇合。

训练结束后,对于今年的海口冬训,于洋在采访中也表示跟往年有一些不一样,“以前的体能训练无球跑会多一些。从奥利弗的训练来看,第一天起就加入了对抗训练,包括结合球的跑,这些对于有氧储备也是很好的方法。我觉得这一段时间,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练得都不错,包括队里的氛围,包括训练中的集中和专注度,跟以前比都所有提高。”

海口冬训这几天,球队每天都会安排强度不小的力量训练,对此,于洋表示:“这几天的力量课并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增加腿部和上肢的力量。现在也是为了葡萄牙高质量的比赛对抗进行铺垫,提前把强度提上来,为接下来打基础。”

由于之前受伤,于洋这几天都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对于自目前的身体状况,于洋表示:“我感觉现在恢复的还不错,下周可能会参与一些对抗,但也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去踢一下对抗,找一下对抗训练的节奏。我还是想保守一点,教练也是想保护我,毕竟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希望自己到葡萄牙后能够正常的训练比赛。”

对于几名新援和年轻球员目前与球队的磨合情况,于洋说到:“他们没有很生的感觉,适应的也挺快的,包括他们踢对抗时,我也在旁边看,融入得都挺快的。无论是新援还是年轻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都不错,他们如果获得机会,一定会很快成长起来。”

中赫国安  /   海口  /   冬训  /   于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