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考辛斯:我已经在努力改变脾气 但裁判视而不见

敦宇飞     12-18 10:07     体坛+原创

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由于脾气火爆,经常质疑判罚顶撞裁判,是联盟获得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之一。

而联盟中也有一些老兵—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他们就很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改变裁判的看法和比赛的走势。他们慢慢地跟裁判和技术人员交谈,从而保护自己的队友。

微信截图_20171218100309.jpg

尽管考辛斯没有这么做,但是他也在裁判问题上做了一些努力。考辛斯本赛季发现他之前的行为让他在裁判圈内的名声并不好,本赛季他在努力改变这一局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考辛斯表示,他已经在努力改变自己的性格,不过裁判没有很好地回应。

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了,我在改我的坏脾气,我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我也不能生气。我觉得我已经改变很多了,但是裁判们仍旧觉得我的脾气很不好,在他们眼中我似乎就应该得到技术犯规。所以当涉及到我的判罚时,我可能会说‘吹得真好,裁判!’教练组告诉我不要总是质疑判罚,要去取悦裁判们,或者用一点反向思维也没问题,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好的判罚。可我这是在要技术犯规吗?当然不是。但显而易见的是,裁判们还是觉得我在挑衅他们。

考辛斯还觉得,他的对手也很会利用他的这一点来找麻烦。

ap_17337193894756-e1512446049395 (1).jpg

到了关键时刻对手就会说,让我们去激怒考辛斯吧。但是我没有像其他球员一样得到保护,某些吹罚会不太公平。

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可以看到考辛斯试图去跟裁判搞好关系,而不是继续跟他们对抗。不过我们并不确定考辛斯嘴中说出的“吹罚真棒”是用一种怎样的语气说出来的,而裁判听到又会怎么想。而当你回顾那些考辛斯被吹技术犯规的比赛,你会看到裁判们对他还是很敏感的,这时你可能真的有点心疼他了。

撰稿:敦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