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托马斯预计明年1月第1周复出!首秀还在波士顿?

孔德昕     12-18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球迷同时迎来了两个好消息,一个是詹姆斯连续第三场砍下三双率队5连胜,另一个则是伊赛亚·托马斯的复出时间有眉目了——明年1月初!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小托马斯目前准备在明年1月的第一周复出,迎来自己的骑士队首秀。

DRS3tztXcAAEUx9.jpg

今夏,骑士在欧文的交易中换回了凯尔特人的当家后卫,然而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始终没有代表骑士登场比赛过。然而骑士和小托马斯双方达成一致,不会在这名后卫伤势还未痊愈的时候勉强复出,必须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再回归队伍。根据最新消息,小刺客很难赶在12月底复出了,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和勇士的圣诞大战。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已经从开季的泥淖中脱身,近19场比赛赢下了18场,重新冲回了东部第二。等到下托马斯复出的时候,他们很有可能已经在战绩上追平甚至反超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明年1月4日,骑士就将客场挑战绿军,到时候的小托马斯是否可以迎来首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