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等五名球员将缺席明日与公牛一战

赵伟仑12-18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体育驻费城记者杰西卡·卡梅拉托报道,费城76人中锋恩比德将不会出战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球队客场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同时球队中的另外四名球员(特雷沃·布克、马克尔·富尔茨、富尔坎·科尔克马兹、贾斯汀·安德森)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虽然恩比德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到目前为止,他的出场时间仍然在受到严格的控制,而且如今他也正在努力从背伤中恢复。不过,美国当地时间周二76人与国王队的比赛,恩比德能否出战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但是通过三个整天的休整,恩比德的身体状况和疲劳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

由于此前频繁的伤病史,恩比德在球队的背靠背比赛中选择轮休,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费城76人对于这名来自喀麦隆的大个子的健康状态非常重视。从2014年的新秀赛季开始,恩比德先是因为脚伤缺席了整个2014至15赛季,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这位大个子又由于手术原因,再一次赛季报销。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在76人与雷霆队的比赛中,恩比德全场比赛出场时间高达49分钟,最终砍下了34分,体能状况很有可能出现了问题,从而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机能。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这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球员,场均能够贡献24.1分,同时抢下11个篮板,送出1.9次盖帽。

如果恩比德不能登场,在迎战五连胜公牛队的比赛之中,费城76人的内线就要靠阿米尔·约翰逊和里乔恩·霍姆斯来承担更多的责任。

NBA  /   恩比德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