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中超与卡卡擦肩而过 中国球迷缘悭挚爱偶像

​风清扬_bak212-18 15:10 体坛+原创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卡卡宣布退役了。

这名陪伴了无数中国球迷度过青春,步入中年的巴西球星,最终没有选择加盟贵州恒丰智诚。也许是一周前的希冀,让中超球迷显得更加遗憾。中超,错过了一个王子。像卡纳瓦罗、帕托以及宋龙等人,都向卡卡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喜欢的球员不多,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宋龙说。

卡卡选择直接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更多是为了自己的家庭,陪伴自己的孩子,同时,他也将在未来几个月积极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力争换一个角色继续在足球世界打拼,成为一位成功的球队高管。

其实,在卡卡正式离开奥兰多城之后,与他走得最近的莫过于其母队圣保罗以及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这两支球队都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延长自己的球员生涯,当然,也不排除充分发挥其商业价值的想法。

然而,卡卡最终选择直接挂靴,使得我们错过了在中超赛场近距离观看前金球奖得主非凡技艺的机会,毕竟,中超十余载,虽然也曾邀得众多出类拔萃的外籍球员来此试水,但金球奖得主以球员身份驾临中超(卡纳瓦罗虽是金球先生,但来到中超是以教练身份),至今尚未有过。

听闻卡卡退役的消息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他在微博中写道:“你是伟大的对手,感谢你带来的一切。为传奇鼓掌,为卡卡鼓掌。”

卡卡的前米兰及巴西国家队队友、天津权健前锋帕托也表示:“是朋友,是队友,是偶像。能成为你历史的一部分让我感到高兴。兄弟,祝你在新的挑战中好运。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quebradeira!”

当然,或许山东鲁能边卫宋龙的话,最能代表普通球迷的心声,身为卡卡拥趸的宋龙也像许多球迷一样,期待偶像登陆中超。他表示:“听说你要来中超的时候,我高兴得像个孩子。和朋友说,我一定要和我儿时的偶像照一张相!喜欢的球员不多,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今天知道你退役了,还是留下了眼泪,遗憾的眼泪,青春的眼泪,祝福的眼泪!感谢你来过,祝福你未来一切都好,讲不出再见。”

让我们祝福卡卡,感谢他曾经给我们留下的无数美好瞬间,也期待着中超与金球奖得主携手的时刻早日到来,弥补如今与卡卡擦肩而过的遗憾。

中超  /   卡卡  /   贵州智诚  /   文筱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