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确认会继续执教苏宁 称拉米去留需高层决定

夏天12-21 08:00 体坛+原创

近日,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采访,卡佩罗在采访中确认自己将会继续执教苏宁一个赛季。

“我接手苏宁时排名还处在降级区,而且开局阶段也并不太顺利,因为我需要时间去了解所有的情况。之后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下半赛季我们拿到了23分,这个分数我们能够排在下半赛季积分榜第8名。”卡佩罗在采访一开始就是这么回顾过去接近1年在苏宁的经历,并且他认为在中国执教非常有趣,“不管在足球还是在生活方面。

由于苏宁并未完成赛季初的目标,且球队在卡佩罗手下也并未发生非常大的变化,这让外界有不少质疑声,也有声音称卡佩罗不愿再继续执教下去。对此,在采访中卡佩罗也确认了自己的未来,那就是继续在苏宁执教:“我会在苏宁再执教一个赛季,我们对此曾经有过讨论,但是俱乐部主席想要我留下来,这是一支很有野心有冲劲的球队,他们有最好的中国球员。而且苏宁集团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很有雄心壮志。

除了上赛季中期引进的穆坎乔外,苏宁的其他几位外援诸如特谢拉、拉米雷斯和罗杰·马丁内斯均处于转会传闻中。此前有传言称拉米雷斯将会被租借至国际米兰,卡佩罗谈到这个问题时也是打起了太极,“这个问题你要去问俱乐部的老总,球员的去留并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10天前,苏宁已经正式开始集中进行冬训,卡佩罗曾专程飞回南京,而他的助手也在球队负责前期的体能储备,其实这就侧面说明了卡佩罗的留任已成定局。据悉,1月8日球队将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随后还将前往迪拜进行新赛季最后的冲刺备战。

卡佩罗  /   苏宁  /   拉米雷斯  /   中超  /   国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