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高层:新赛季外援位置选择已定 曹永竞必留队

王楠12-26 20: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以第二名的成绩实现冲超目标的北京人和队重新集结,开启了球队新赛季的冬训备战工作。下午一点三十分,北京人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悦在人和基地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对新赛季球队的引援工作进展进行了“揭秘”。

上周日,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如期送上了他们的“圣诞宣”,而人和队内唯一的国脚球员邓涵文也被官宣加盟。然而,有人离队却未有任何球队引进内外援的实质消息流出。

对此,人和常务副总张悦表示:“主要足协有关U23以及外援的政策刚公布,之前我们不可能有实质性接触,刚刚在武汉会议上公布之后我们制定了计划,位置基本前三后一,四个外援用满。后面的一个外援可能会是后腰或者中后卫,有关人选目前还在接触但是还没有具体名单可以提供,如果有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随后,张悦也对球迷比较关心的人和另一位青年才俊曹永竞的去留给出了答案——留队!他表示:“很多人问曹永竞,在这里我们想说他肯定不会走的,我们也希望在我们的舞台上展现他,其他的球员会有一些正常的进出,和其他俱乐部都会有一些正常的交流。”

而对于外界及球迷比较关心的球队新赛季外援更换等问题,张悦下午也给出了部分答案:“我们对球队现有的三名外援表现很满意,对他们也是非常感谢,帮助人和完成冲超梦想。对于他们去留问题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方案,会根据外援本身意愿和他们的身体情况在做通盘考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