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德罗赞再度当选 韦少赛季首获奖

李辉12-27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归属了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西部则由上赛季MVP获得者韦少当选。

东部: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德罗赞率领猛龙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同时将球队的赛季总战绩提升至23胜8负,随着骑士和凯尔特人在昨天同时输球,猛龙队已经来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德罗赞场均贡献34分4.3助攻,其中在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德罗赞砍下45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罗赞本赛季第二次,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7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这让他追平了文斯·卡特和克里斯·波什,成为球队历史上获得周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说,以德罗赞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成为猛龙队史第一人只是时间的问题。

西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过去一周,韦少重启MVP模式,在他的带领下,雷霆上周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8.9分9.5助攻和和9.0篮板2.5抢断,更重要的是,韦少上周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8%,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0%。

昨天进行的圣诞大战,韦少全场砍下31分6篮板11助攻,帮助球队力克火箭,凭借这场胜利,雷霆队继续坐稳西部第五的位置,同时他们现在距离前面的领先集团已越来越近。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周最佳  /   雷霆  /   猛龙  /   韦少  /   德罗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