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勇士GM避谈麦基交易 杜兰特: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季孟年     12-28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近日,有关贾维尔·麦基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也是选择避而不谈,表示这笔交易现在仅仅停留在流言阶段

“我们、麦基、雄鹿或者任何人没有公开去谈论这件事的时候,所以这件事暂时是讲不通的,”迈尔斯对记者们说,“我明白你们必须要问,但是我不会把这件事情公开化。”

“我希望球迷和外界能明白这一点,希望大家以我们的作为来评价我们,而不是以流言。”迈尔斯补充道。

早在几天之前,旧金山当地媒体就爆料勇士队想拿麦基进行交易。据悉,勇士队可能得到的回报是一个二轮签或是一名后卫球员。在目前勇士队的阵容之中,麦基的确没有太多存在感,他的上场次序已经排在了乔丹·贝尔之后。因此,这位大个子球员确实极有可能被球队交易。

对于此,杜兰特也是表达了他的看法。“我认为球队里的任何人都不会担心这事,我觉得所有人都会留在这里。”杜兰特说,“但在这个联盟之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这是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