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绿军输老鹰 战弱队不力令奇才本季成绩低于预期

李辉12-28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都说NBA无弱旅,华盛顿奇才队无疑是最明白此道理的球队,刚刚过去的圣诞大战,他们客场8分优势掀翻东部第一凯尔特人,然而在今天与老鹰的比赛中,他们却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的输掉了比赛。

“我认为面对有些对手时我们想当然的以为会赢,但对手每晚都会努力竞争,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会一直这么做。”沃尔赛后说道。“我们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发挥出色,打得很像一个整体,我们的转移球很出色,防守端做得也很好,我们还做到了很多能赢下比赛的细节,然而今天我们可以说什么也没做到,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球队的另一位核心比尔同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们打得太自私了,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吨,这太令人沮丧了,我们的不稳定杀死了我们。”

在赢下凯尔特人后,奇才队本有希望借机打出一波连胜从而拉进和领先集团的距离,然而他们却很快遭遇当头一棒。

奇才本赛季究竟有多么不擅长打所谓的弱队?数据显示,算上输给老鹰的比赛,奇才队本赛季在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战绩仅为9胜10负,如此糟糕的成绩直接导致了他们的成绩没有达到人们赛季初预期的水平。

当然,这个数据侧面也可以反映出,奇才队在面对实力不俗的球队时战绩还是可观的,因此如果他们能在日后的比赛中拿下该拿下的比赛,他们依然有希望像上赛季那样在下半程后来居上,杀入东部前三。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奇才  /   沃尔  /   比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