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员间有裂痕 合同到期的大腿们明夏离队?

程前12-29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温格追平弗格森810场英超执教纪录的里程碑之战,阿森纳击败了水晶宫,连续八轮联赛不败,但在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却让枪手球迷发现了一些端倪。

在桑切斯为球队打入第二球的时候,厄齐尔、拉卡泽特、扎卡和穆斯塔菲前来祝贺,而科斯谢尔尼、科拉希纳茨、威尔希尔、贝列林和钱伯斯并没有跑来一起庆祝进球,直到桑切斯打手势表示一起来庆祝,一些球员才勉强过来,但科斯谢尔尼依旧不以为意,法国中卫站在自己半场一动不动。

阿森纳传奇亨利分析,这个反常的现象说明,阿森纳的更衣室关系可能出现了裂痕,球队内部对立派别的已经很清楚了:“球队中出现了裂痕,他(桑切斯)示意球员们过来庆祝,他们为什么不来?你们不想庆祝吗?”温格则在赛后打圆场:“我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情况,通常来讲,当球队得分的时候,你不会去关注到底是谁进的球。”

桑切斯有离开阿森纳的意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得到这名智利球星,毕竟他和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会到期。这样的情况同样适用于厄齐尔和威尔希尔,他们都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球队。温格回应了桑切斯的离队传闻:“我不担心他会离队,这些话题都是他即将到期的合同引起的,我不会质疑他对球队的忠诚,不过他的合同问题确实还没有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最新的球队官方纪念日历中,并没有威尔希尔的身影。《晚报》分析道,他可能最早在冬窗就会离开阿森纳。不过温格表示会和威尔希尔谈一谈未来:“我们会在一月份和他坐下谈谈,这是早就计划好的。”威尔希尔也已经和温格有过交流:“我相信续约的问题会得到解决。”而桑切斯则是出现在官方日历的一月份,这也是阿森纳球迷担心智利球星会在冬窗离开的原因之一。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桑切斯  /   厄齐尔  /   威尔希尔  /   科斯谢尔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