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布拉德利被指控性侵 或已用超40万美金当封口费

陆离     12-30 02: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活塞球员布拉德利被指控性侵了一位真人秀明星。

TMZ报道声称,布拉德利已经和这位真人秀女明星签署了保密协议,但对于这样的说法,布拉德利的律师表示这只是为了让虚假消息不被该女明星传播,而不是布拉德利真的做出了性侵的行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布拉德利的指控源于今年5月23日发生在克利夫兰的一起事件,这名女明星表示她在喝醉酒会昏迷不醒时被布拉德利发生性侵行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布拉德利还是凯尔特人的一员,并且正跟随球队一起征战与骑士的季后赛,而这件事后没多久,布拉德利和他的凯尔特人队都遭到了淘汰。

TMZ还披露了很多的细节内容,事情发生后,女子找到了布拉德利,指控他性侵了自己,随后双方商讨协议,布拉德利让这名女子不要声张此事,包括禁止发布任何的图片、视频或者音频。

据悉,在谈判过程中,双方曾考虑以40万美元的金额解决此事,目前尚不清楚布拉德利最终同意支付的金额是多少,但TMZ表示,价格不菲。

目前,联盟尚未对布拉德利疑似性侵行为作出任何的惩罚,布拉德利目前本人则处在养伤的阶段,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期待弟子能在新年之后重返赛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