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鬼当家!太阳GM:布克会参与球队的每项重要决策

李辉     12-30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太阳队近几个赛季成绩糟糕,但出生于1996年的德文·布克的表现无疑是非常突出的,他的能力与潜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布克少年老成的表现不仅让他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未来依靠,甚至还让他在球队的决策方面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布克会参与到球队每一个重要决策之中。

“随着他的出现,其重要性不仅仅局限于短期内,我们更希望的是在接下来的十多年里,他都能成为我们重要的一部分,我认为把他作为球队重建过程中的伙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麦克多诺说道。

年纪轻轻就能参与到球队的大事决策,布克对于太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谈到这一点时,布克表示,“我想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所谓球队门面的待遇吧,我非常感激球队,因为这会决定着我的未来,我的角色很重要,现在我需要进行很多的调查,看看自己想和哪些球员打球,我知道自己不会是最后做决定的那个人,但我会给他们提出建议。”

“我知道这座城市有多么关心太阳队,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喜欢这里,并想在这里长期效力、定居。”布克接着说道。

布克上演着NBA版的小鬼当家,当然综合他过去2个多赛季的表现,他完全配得上他现在的身份。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