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刺客前天欲复出被拒绝 客战绿军真成赛季首秀?

孔德昕     12-30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伊塞亚·托马斯的身体状态恢复得很好,他原本想在前天骑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的。然而最终是球队拒绝了他的请求,他们决定多给他一些时间。

我想在萨克拉门托迎来赛季首秀来着,”小托马斯在今天球队训练时说,“但最终没能成功。当时我觉得自己可以复出了,我试着提出在萨克拉门托出战,但他们拒绝了我的请求,这让我有些沮丧。但是别误会,球队是在做出他们认为最好的安排,不仅是对整个队伍有利,同时也对我有利,对我的整个生涯有利。所以我为此非常感激他们。

i.jpg

在和国王一战复出失败之后,小托马斯在今天的训练中参加了全部内容,其中包括在来到克利夫兰之后第一次和骑士队友进行全场对抗练习。

尽管如此,球队在明日和爵士的比赛中依然把他放到了大名单之外。最近骑士的状态一般,过去4场比赛输了3场,他们也为期待着托马斯能复出提供帮助。

我们希望他快点回来,”骑士主帅泰伦·卢说,“我们需要他回来,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持球打挡拆,可以得分,可以站上罚球线,可以提升速度的家伙。我们需要他。他很接近复出了,我明白他有多想赶快回到场上,但医疗团队表示他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才能复出。他必须保持耐心,我也要保持耐心,整支球队都要保持耐心。

w1080xh810_GettyImages-869172556.jpg

打完爵士,骑士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下周三主场对阵开拓者,小刺客还不确定是否会在那时候迎来复出。

我们之后还安排了一次队内比赛,到时候会给他更多机会,看看他的状态如何,以及从今天对抗之后的恢复情况,有没有酸痛之类的。”卢说,“整体来看他的状态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做客北岸花园挑战绿军的比赛就在打完开拓者后一天,而卢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让小托马斯出战背靠背比赛。也就是说如果他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的话,就将无缘面对旧主之战了。另外根据消息源透露,无论哪天复出,小托马斯肯定会受到出场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