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蓝军五将破门狂屠陶工 萨拉赫助红军逆转

霍尔顿     12-30 22: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0日23:00,将有6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有两场焦点之战格外引人注目:切尔西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利物浦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阿扎尔之父近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儿子未同切尔西续约,一心等待皇马召唤,而此时并无伤兵困扰、状态大好的阿扎尔在年末抢分关键阶段缺席比赛,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考虑到孔蒂一贯的强硬手段,比利时球星是否已经同俱乐部产生嫌隙,引人猜测。而红军方面则是遣上卡里乌斯首发,对此克洛普的解释是:因为48小时就将对阵伯恩利,因此希望留力。日前宣布新年1月1日正式登陆利物浦的范戴克已经亮相安菲尔德观战。

切尔西五将分别破门,蓝军主场豪取七连胜,切尔西在积分榜暂时升至第二名。

切尔西5-0斯托克城

斯坦福桥球场

3'威廉任意球传中至小禁区里中路,吕迪格头槌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侧,为切尔西取得领先。

8'德林克沃特得球右脚外脚背爆射直指球门右侧,皮球直接入网,巴特兰目瞪口呆,目送喝水哥世界波攻破自家大门。

佩德罗.gif

23'佩德罗禁区外接威廉传球后低射球门死角。

威廉罚点.gif

73'威廉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切尔西4-0领先!

扎帕科斯塔.gif

55'扎帕科斯塔得球后杀到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破门。

切尔西首发: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吕迪格、摩西、坎特、德林克沃特、马科斯·阿隆索、威廉、莫拉塔、佩德罗

替补:卡瓦列罗、克里斯滕森、扎帕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阿扎尔、巴楚瓦伊

利物浦2-1莱斯特城

安菲尔德球场

瓦尔迪.gif

3' 埃姆雷·詹后场失误,伊沃拉前场断球斜传到前场右路杀入禁区内的马哈里兹,马哈里兹带球到门前吸引卡里乌斯的防守,分球给门前面对空门的瓦尔迪,随后瓦尔迪一脚推射,闪电攻破利物浦主场大门!

自2014年8月以来,瓦尔迪在对阵英超TOP 6的比赛中攻入了22球,为同期射手之最,第二名是阿圭罗,共计打入21球。其中,瓦尔迪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攻入了7球,比攻破其他球队的大门次数都要多。

19'萨拉赫速度奇快,搓射不中,憾失机会。

萨拉赫(1).gif

51'埃姆雷·詹中路分球给到禁区外弧顶处策应的马内,马内颇具想象力的脚后跟直塞交给萨拉赫,萨拉赫跑位跟上杀入禁区,禁区内右侧萨拉赫得球横向飘移,推射破门。

又是萨拉赫.gif

58' 利物浦前场反抢成功,库蒂尼奥送出过顶直塞,但萨拉赫面对出击的舒梅切尔再次把球挑高。

还是萨拉赫.gif

75'利物浦将比分反超,又是萨拉赫。菲尔米诺直塞,米尔纳轻巧一漏,萨拉赫摆脱马奎尔后低射破网。

利物浦首发:卡里乌斯、乔·戈麦斯、马蒂普、洛夫伦、罗伯逊、埃姆雷·詹、米尔纳、马内、萨拉赫、库蒂尼奥、菲尔米诺

替补:米尼奥莱、维纳尔杜姆、克拉万、亚当·拉拉纳、张伯伦、索兰克、亚历山大-阿诺德

伯恩茅斯2-1埃弗顿

迪安球场

32'约书亚·金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瑞安·弗雷泽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56'尼亚斯送出助攻,格耶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将比分扳平.

88'史密斯送出助攻,弗雷泽绝杀,樱桃主场2比1赢得对埃弗顿的战役。

哈德斯菲尔德0-0伯恩利

柯克利斯球场

8' 哈镇中卫将球直塞给夸内尔,后者前场带球突破,来到禁区弧前沿进入射程,夸内尔射门,球被伯恩利门将波普扑出。

12' 伯恩利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伯恩利中卫凯文·朗头球射门,勒斯尔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亨德里克补射,这时裁判哨响,伯恩利球员越位在先。

35' 哈镇右后卫哈德尔焦纳伊前场右侧带球突破,一脚传中,皮球划出一条诡异的弧线往对方球门方向转,但是未能击中球门出界。

58' 约根森后场长传,汤米·史密斯高速插上,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起!裁判哨响,史密斯在传球时被对方球员放倒了。穆伊开出任意球!禁区中路两个点哈镇球员都漏过了,球被对方结尾。

沃特福德1-2斯旺西

维卡拉吉路球场

纽卡斯尔联0-0布莱顿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