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火箭官宣:哈登腿筋二级拉伤 将至少缺战两周

董倡硕     01-02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2018年的第一天,湖人与火箭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双加时大战,尽管火箭在最后收割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付出的代价却十分惨重。球队好不容易等来了因为内收肌伤势缺阵的克里斯·保罗,而在这场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哈登却在上篮后倒地,随即便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再未回归。

“希望伤情没有那么严重,我拉伤了腿筋,要接受治疗,希望明天的情况会更好。”哈登在赛后说道。可是,情况并没有按照大胡子预料的方向发展。

根据美国时间周一下午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火箭队在今天宣布哈登将会因为二级的腿筋拉伤,至少缺席两周的比赛。在两周之后,火箭队会根据其具体伤情,再次对哈登展开复查。

038a06dbf566d842f3e23ca1e34a635.png

而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哈登这次腿筋拉伤还包括相关部位的部分肌肉撕裂,所以说,这次官方公布的所谓的“两周”日期,仅仅是一个再次评估的时间点,具体的复出时间,可能要比想象中更长,而火箭队也就此正式进入保罗的带队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