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去更衣室找裁判理论 温格面临英足总重罚

阿基雷01-02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上周末英超联赛,1比0领先的阿森纳,在第89分钟被判罚点球,最终1比1与对手西布朗战平。对于这次判罚,主帅温格和阿森纳众将都感到十分不满,球虽然打在钱伯斯手臂上,但在温格看来,钱伯斯并没有扩大防守面积,也并非有意手球。

比赛结束后,大为光火的温格,对当值主裁迪恩的这一决定进行了批判,“球离得这么近,根本就没法躲开,裁判根本就没看清,但他当然会说他看见了。我不想跟他多费口舌,我只能接受。为了裁判职业化,我争取了很多年,但他们的水平一直没有得到提升,英格兰没有一个裁判可以执法世界杯。我不能指责他们,谁也不能触碰他们。”

温格的直言批评,也令他面临处罚。英足总今天宣布将对温格提出指控,“比赛结束后,温格在比赛工作人员更衣室的言语和行为失当,他对比赛裁判提出了不合理的指责。”

据《镜报》报道,温格不但在赛场上对主裁迪恩提出质疑,在比赛结束之后,他还未经许可来到了裁判更衣室,与迪恩进行争论。据悉,温格有可能因此次言行遭受重罚。2017年1月,温格就曾因推搡第四官员而遭到4场禁赛。由于距离那次被禁赛还未满一年,温格上赛季的4场禁赛,也将作为本次处罚量刑的考虑因素之一。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