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丁丁造2球阿KUN破门曼城3比1 热刺2比0

常山01-03 05:57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城 3-1 沃特福德

(1'斯特林、13'(乌龙)卡巴塞莱、63'阿圭罗/82'安德烈·格雷)

1' 席尔瓦直传,萨内左路传中,斯特林后点5米外左脚推进。

13' 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卡巴塞莱解围铲进本方球门远角。

63' 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门将戈麦斯脱手,阿圭罗补射入左下角。

82' 安德烈·卡里略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安德烈·格雷中路推进。

【数说】

【10】阿圭罗代表曼城正式比赛对沃特福德10球,仅次于对纽卡斯尔进球(11球)。

【11】斯特林是本赛季英超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9球),本赛季英超主场首发平均每61分钟参与1球(8次首发8球3助)。

【38】斯特林包办了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38秒,也是曼城史上第3快的英超进球)和最晚进球(96分钟35秒)。

【352】曼城终结英超连续352分钟不失球。

【1000】曼城本赛季英超第6次单场触球突破1000次,其他19支球队本赛季0次。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67'达尼洛),奥塔门迪,德尔夫/德布劳内(79'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71'亚亚·图雷),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斯旺西 0-2 托特纳姆

(12'略伦特、89'阿利)

12' 埃里克森左路任意球传中,略伦特前点顶进。

89' 阿利后场分球后前插,凯恩左路长传,阿利卸球低射被门将法比安斯基铲出后补进。

【数说】

【1】略伦特攻破老东家球门,这是他本赛季英超12次出场首次射正。

【5】阿利近3场英超参与5球(2球3助)。

南安普敦 1-2 水晶宫

(17'沙恩·朗/69'麦克阿瑟、80'米利沃耶维奇)

【11】水晶宫本赛季英超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到11分,仅次于埃弗顿(12分)。

【1320】沙恩·朗终结1320分钟英超球荒。

西汉姆联 2-1 西布朗

(59',90+4'卡罗尔/30'麦克林)

【20】西布朗超越2015-16赛季阿斯顿维拉(19轮),创造10年来英超最长不胜纪录(连续20轮)。

曼城  /   阿圭罗  /   斯特林  /   德布劳内  /   托特纳姆热刺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