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官宣巴西射手若加盟 巴甲MVP曾被苏宁抛弃

零秒绝杀01-03 13: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3日,日本J联赛名古屋鲸八宣布,前巴西国脚若正式从科林蒂安转会加盟。2016赛季若曾效力于江苏苏宁,不过赛季中期被撤销报名,回到巴甲联赛的若重获新生,2017赛季攻入18球成为巴甲射手王。据悉,若转会升班马名古屋鲸八的费用大概为14亿8000万日元(1100万欧元)。

今天上午,名古屋鲸八通过官网宣布,巴甲MVP若正式加盟球队,这桩传闻已久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很高兴加入名古屋鲸八,未来我期待和大家一起努力,请多多关照。”首次挑战J联赛的若显得干劲十足。

这名巴西前锋现年30岁,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0次打入5球,巧合的是若的巴西国家队首球恰恰是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巴西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取得的,转年他还代表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2017赛季,江苏苏宁花费200万欧元从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将若招入麾下,若在中超出场17次贡献6球1助攻,亚冠赛场送出4球3助攻,表现不错,但球队赛季中期仍将若清洗,取而代之的是年轻的哥伦比亚前锋R马丁内斯。

回到巴甲科林蒂安的若如鱼得水,联赛出场34次斩获18球贡献2次助攻,他也凭借着一个赛季的高光表现获得巴甲MVP称号,而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若的身价已经升至400万欧元。“在离开中国之后,我经受了从未有过的一段经历。但在这期间,我与家人的关系越来越近。我当时住在贝洛奥里藏特,每天去礼拜并祈祷上帝赐予我机会,最终,上帝为我打开了一扇门。”若曾感慨道。

降级之后,名古屋鲸八仅用一个赛季便重返J1联赛,而1100万欧元招入若无疑是一个大手笔。名古屋鲸鱼的主帅风间八宏以痴迷进攻著称,若在他手下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施展拳脚。

J联赛  /    /   名古屋鲸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