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王雅繁不敌斯尼亚科娃 卫冕冠军挺进八强

刘七七01-03 17:1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深圳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本土作战的中国选手王雅繁以5比7、3比6不敌卫冕冠军、捷克名将斯尼亚科娃,未能进入八强。

      本次深圳公开赛,王雅繁收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一张宝贵外卡,首轮比赛她也不负众望以“送蛋”的方式横扫意大利选手保利尼晋级。然而第二轮王雅繁就遭遇了卫冕冠军,斯尼亚科娃在去年赢得了深圳和巴斯塔德两站国际赛冠军,实力强劲。斯尼亚科娃一开场便给中国金花一个“下马威”,连保带破拿下三局。在开局0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王雅繁稳住阵脚,连扳4局,实现反超。可惜在盘末阶段王雅繁未能抵挡住卫冕冠军的强势反扑,以5比7错失第一盘。

      第二盘斯尼亚科娃则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回球的速度和力量均有所上升。王雅繁的二发多次被对方强攻得手,失误也相对较多。最终斯尼亚科娃以6比3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晋级八强。

      “这场比赛过程还是有一些艰难,我尽力让自己去保持专注,沉浸到比赛里,”斯尼亚科娃在赛后说到,“作为卫冕冠军还是有一些压力,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比赛也将会变得越来越难。我很开心能赢下这场比赛,下一场我也会努力打好。”下一轮她将迎战博格丹和克·普利斯科娃娃之间的胜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