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甘薇成圣母,直男该咋办?绝望!

王勤伯01-04 12:00 体坛+原创

/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不是女权主义者,但支持女权主义,因为无论男女,都应该活出自己,性别不应成为制度性的羁绊,性别不能成为自我限制的理由。

但一个女人脸皮超厚,不惜拿“女人”性别做卖点为“老赖”男人站台,和女权没有任何关系,和男权社会标榜的好老婆也没有关系,仅仅和个人素质有关系。

21世纪中国著名“老赖”、乐视前总裁贾跃亭不敢回国,把乐视危机责任推给国内一家金融机构,又委托妻子甘薇全权负责债务问题,甘薇随即以“一个女人”为主题发表声明,讲述自己如何忍辱负重。

于是,一夜之间,甘薇取代刘涛成为新一代中国企业界圣母,贾跃亭成了圣母的老公。

甘薇把“一个女人”这四个字滥用到了极致,为目的都是想说明丈夫是个英雄大好人,“老贾做的都是好产品”,“老贾就是儒家心态,他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和对手撕……!”

自从水军成为中国网络的核心力量,普通人的尊严早就被大企业、大品牌碾压成鞋底的蚂蚁。甘薇和一众网友一呼百应,突然成为圣母,那些被拖欠工钱的员工、那些因为乐视欠款而濒临破产甚至已经破产的供货方、那些死心塌地在乐视大厦安营扎寨催款的受害者,他们理应摇身一变回到刁民、草民、难民、屁民的原生态?

有了独守空闺的甘薇提供的空头支票,他们都可以回家安心等待乐视下一步的动作?

 “网友”盛赞甘薇是“娱乐圈第二个刘涛般的女人”,甘薇动情地说,“我相信每个女人都会这样。”

伯辣图认为,甘薇的话可以成为中国哲学界的新课题。课题名称是:如果每个女人都像甘薇一样……

为了庆祝甘薇妹子成为中国企业界新圣母,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澳洲模特妮可·哈里森。

伯辣图说,亲爱的妮可,如果每个女人都像甘薇一样,会有大批直男从此对人类繁衍失去期望。

今天是“伯辣图”第337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3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二狗上易购

《苍老师和沧老师》

日本出了个苍老师

中国有个沧老师

苍老师说

我要嫁人了

老公接受我的过去

沧老师说

你的过去

也是我的曾经

曾经沧月难为水

虽然我已为人父

你将为人母

但我们都要牢记过去

牢记过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