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韩国人孙兴民拿亚洲的金球 进世界的波!

王小亮01-05 07:52 体坛+原创

一觉醒来,韩国男人孙兴民叒获得了亚洲金球奖,而且又双叒叕进了世界波!俗话说:“日本女人害了中国男人,韩国男人坑了中国女人!”为了对应韩国孙的强大气场,小编我只好在每日一图中献出了自己的日本老婆…

孙兴民亚洲金球X3

图为孙继海为孙兴民颁发2015年亚洲金球奖

亚洲金球奖是《体坛周报》组织亚洲各国体育记者进行的专业评选,亚洲球员和在亚洲踢球的其他洲外援均有资格参选,在2017年的评选中,韩国前锋孙兴民第3次当选。4年来第3次捧走亚洲金球奖,孙兴民已然成为亚洲足球的一面旗帜。无论球技、名气还是具体表现,这位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的韩国攻击手都可谓打遍亚洲无敌手。2017年,孙兴民还有更上一层楼的明显趋势,他的身份已不再只是“英超球员+亚洲球星”,而是一名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影响英超大势的王牌选手。

孙兴民世界波 热刺1比1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在新温布利球场进行,热刺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凯恩制造对方乌龙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奥比昂超级世界波打破僵局,随后亚洲金球奖得主孙兴民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热刺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在积分榜领先阿森纳2分继续排在第五位。

28' 阿利中路做球,凯恩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阿德里安封出。

45' 埃里克森带球反击与阿利踢墙配合,18米外抽射被阿德里安托出。

70' 兰齐尼回传,奥比昂24米外轰进左上角。

84' 拉梅拉左路传中,孙兴民26米外大力抽射入右上角。

贝尔伊斯科进球 皇马3比0客胜

北京时间2018年1月5日4时,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面对努曼西亚。上半场,马约拉尔错失良机,随后巴斯克斯造点,贝尔主罚命中,下半场,迪亚曼卡染红下场,佩雷斯中圈吊射中框,随后巴斯克斯造点,伊斯科主罚命中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马约拉尔头球再下一城,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战胜努曼西亚。

登贝莱复出 巴萨1比1塞尔塔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时,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尔塔。上半场,安德烈·戈麦斯助攻阿尔奈斯首开纪录,西斯托随后为主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丹苏错失良机,随后布斯克茨远射击中横梁。登贝莱第71分钟替补登场。最终,巴萨客场1比1战平塞尔塔。

骑士三分狂铁不敌绿军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绿军坐镇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第一节,绿军利用主场优势频繁发力,凭借着罗齐尔的两记三分,球队领先11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一上来,科沃尔就用四记三分还以颜色,可在易边之后,缺少小托马斯的骑士却在进攻端乏力,球队三分球萎靡不振,绿军趁势将分差扩大。比赛还有四分钟,骑士鸣金收兵,放弃比赛,以88比102不敌绿军。

达拉斯小牛正式改名独行侠

北京时间昨天,达拉斯小牛队正式公布了他们的新中文名。“达拉斯独行侠队”从众多候选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新中文名。在休赛期的时候,小牛老板库班就表示,他并不是太喜欢“小牛”这个名字,库班认为,“Mavericks”一次的中文译名应该充满着阳刚之气,并且透露出一些桀骜不驯的性格。从那时起,小牛队官方就在中国征集新的中文名。独行侠、烈驹和狂马成为了最终的三大候选。而在最终投票里,“独行侠”脱颖而出,成为了小牛队新的中文名。

库里三分绝杀 勇士险胜独行侠

北京时间1月4日,独行侠队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队,在本场比赛之中,勇士队凭借着库里的准绝杀在客场艰难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独行侠队和勇士队双方一直都紧咬着比分,直到最后一节,他们还依旧处在你追我赶的情况之下。比赛的最后时刻,汤普森率先拿到2分,独行侠队巴恩斯立刻予以还击。但在最后一个回合之中,库里命中三分绝杀,助球队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①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希腊俱乐部帕斯基安尼纳的希腊中后卫康斯坦丁诺斯·马夫拉普诺斯。

②沙尔克04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国脚皮亚察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至2018年6月30日,并没有附加的买断条款。

③曼联官方宣布,此前租借加盟英甲球队斯肯索普的中场小将德文特·雷蒙德租借结束,回归老特拉福德。

④西甲巴伦西亚官方宣布,马竞前锋别托租借加盟球员,租期至2018年6月30日,而且还享有拥有买断条款。

⑤据《马卡报》报道,有消息来源表明,库蒂尼奥转会巴萨或将在下周一官宣。

⑥港超球队杰志官方宣布,乌拉圭球星弗兰正式加盟球队。

⑦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官方确认,前国安、舜天外援德扬加盟球队。

⑧WTA深圳公开赛,莎娃以2比0(6-3/6-3)击败迪亚斯,晋级女单四强,即时排名进入Top50。

⑨利兹联正式对外宣布球队签下身为日本国脚球员的井手口阳介。

⑩据BBC报道,英国名将穆雷宣布因臀部伤势未能痊愈而退出即将在1月中旬开战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今天的主题是大家的老婆--新垣结衣!


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逝世

葡萄牙传奇巨星,“黑豹”尤西比奥因心脏衰竭,当地时间2014年1月5日凌晨在里斯本去世,享年71岁。尤西比奥曾在1966年世界杯上打进9球,获得那届世界杯金靴奖,并帮助葡萄牙国家队赢得季军。尤西比奥的俱乐部生涯主要在本菲卡俱乐部度过,他曾帮助本菲卡在1961-62赛季问鼎欧洲冠军杯冠军。尤西比奥还赢得包括1965年金球奖在内的多项个人荣誉。

1月5日(今日)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 - 勇士

11:30 NBA常规赛 快船 - 雷霆

19:35 CBA第24轮 浙江 - 山东

19:35 CBA第24轮 辽宁 - 江苏

19:35 CBA第24轮 新疆 - 广东

1月6日(明晨)

03:45 意甲第20轮 佛罗伦萨 - 国际米兰

03:55 足总杯第3轮 利物浦 - 埃弗顿

04:00 足总杯第3轮 曼联 - 德比郡


孙兴民  /   亚洲金球  /   皇马  /   巴萨  /   热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