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尔伊斯科破门 皇马客场3比0胜乙级队

常山01-05 06:43 体坛+原创

■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

努曼西亚 0-3 皇马

(35'(点球)贝尔、89'(点球)伊斯科、90+1'马约拉尔)

35' 卢卡斯·巴斯克斯被绊倒,贝尔罚进点球。

60' 迪亚曼卡踩踏纳乔脚踝,两黄下场。

78' 努曼西亚中场伊尼戈·佩雷斯中圈抢断左脚吊射中楣弹回。

89' 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左侧被绊倒,伊斯科罚进点球。

90+1' 阿什拉夫右路传中,马约拉尔后点5米外头球弹地入近角。

【数说】

【4】皇马本赛季国王杯客场5球,有4球是点球(贝尔2点,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各1点)。加上其他赛事罚进点球的C罗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是本赛季正式比赛点球破门球员最多的西甲球队(5人)。

【5】卢卡斯·巴斯克斯是齐达内任内正式比赛赢得点球最多的皇马队员。

【7】贝尔代表皇马近9场正式比赛参与7球(4球3助)。

【106】马约拉尔是本赛季皇马正式比赛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共5球,平均每106分钟1球)。

皇马阵容(442):卡西利亚/卡瓦哈尔,巴列霍,纳乔,泰奥/卢卡斯·巴斯克斯,略伦特,塞瓦略斯(74'伊斯科),阿森西奥(85',阿什拉夫)/贝尔(61'科瓦契奇),马约拉尔

皇马  /   贝尔  /   伊斯科  /   马约拉尔  /   卢卡斯·巴斯克斯  /   国王杯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