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新秀】塔图姆压西蒙斯 米切尔强势当选

李辉01-05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新秀,东部这边归属了凯尔特人球员塔图姆,西部则由爵士球员米切尔当选。

东部: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12月份,塔图姆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贡献14.6分(东部新秀第二)5.9篮板,帮助球队取得了11胜6负的战绩,继续排在东部首位。

17场比赛,塔图姆有14场得分上双,98年出生的他却可以说是本届新秀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直到现在,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高达46.8%,排在联盟第三位,这样稳定的表现也让他最终力压年度最佳新秀大热门本·西蒙斯获得上个月东部最佳新秀。

西部: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这个奖项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在遗憾错失11月份的月最佳新秀后,米切尔在上个月彻底迎来了爆发,1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3.1分和1.7次抢断,这两项数据均排在新秀中的首位。

12月2日爵士与鹈鹕的比赛,米切尔更是轰下了41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外这位爵士队冉冉升起的新星在12月份有多达7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约翰·科林斯(老鹰)、马尔卡宁(公牛)、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鲍尔、库兹马(湖人)、西蒙斯(76人)、博格丹诺维奇(国王)

上月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凯尔特人  /   塔图姆  /   爵士  /   米切尔  /   月最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