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字母哥成票王 杜兰特压库里

李辉01-05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首轮票选的结果,东部方面,字母哥以863416张选票力压詹姆斯暂时排在首位,詹姆斯和他的前队友欧文分列2、3位。

西部这边,此前呼声很高的库里同样没能排在首位,他的队友杜兰特以767402张选票排在首位,库里和MVP大热门哈登分列2、3位。

2018年的全明星赛进行了改革,东西部的票王将成为队长,然后由队长在被选出的其他22位全明星中轮流挑选球员,从而组成两支球队进行比赛,根据规定,队长人选将在北京时间1月19日早上7点公布,替补阵容公布的时间则为1月24日早上7点。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将在2月19日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

下面是东部投票结果的详细情况,可以看到,欧文在后场球员中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奥拉迪波和西蒙斯两位“新人”则强势跻身前列,前场方面,字母哥和詹姆斯的优势非常明显,恩比德和波尔津吉斯的第三名之间比较激烈。

西部这边的投票详情,后场方面库里遥遥领先,哈登则力压前队友韦少排在第二位,库里与哈登的位置可以说非常稳固,前场方面,杜兰特一枝独秀,排在他身后的是鹈鹕双塔戴维斯和考辛斯,当然身后的格林、乔治等人依然有机会完成对双塔的超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全明星  /   杜兰特  /   詹姆斯  /   字母哥  /   欧文  /   库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