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小托马斯致敬视频与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撞车

李辉01-05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福斯贝里报道,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透露,球队将在2月12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播放有关小托马斯的致敬视频。

原本凯尔特人打算在昨天凯尔特人与骑士的比赛中播放致敬视频,毕竟这是小托马斯离开凯尔特人后首度重返TD北岸花园,然而由于小托马斯还处在伤后的恢复期,他并没有被球队安排出场,小托马斯于是告知老东家不要在昨天的比赛间隙播放视频,凯尔特人对小刺客的这个要求也是欣然接受。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2月12日凯尔特人与骑士的比赛将有个重要的仪式进行,那就是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赛后),尽管安吉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即将到来的属于皮尔斯的夜晚,但皮尔斯本人却对球队的这个决定颇有微词。

“我并不是说小托马斯不该得到致敬视频的待遇,但在2月11日(当地时间),我的球衣退役的日子,我不确定我是否希望在大屏幕上看到小托马斯的集锦。”皮尔斯说道。

随后,皮尔斯半开玩笑的说道,“球队可以在Instagram上播放致敬视频。”

客观来说,凯尔特人的做法的确有些欠考虑,但小托马斯本赛季常规赛最后1次有机会回到凯尔特人的主场也就只能在2月12号,所以这样的撞车事件看上去将难以避免,但不管怎样,对于凯尔特人球迷来说,2月12日,他们将迎来两个重要的时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小托马斯  /   凯尔特人  /   皮尔斯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