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出炉:萨拉赫力压马内奥巴梅扬

李辉01-05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非洲足协颁奖晚会落下帷幕,在最受人关注的非洲足球先生奖项中,来自埃及的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力压俱乐部队友马内和多特球星奥巴梅扬当选。

这是25岁的萨拉赫首次获得这一奖项,过去的一年,萨拉赫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帮助罗马队拿到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二名后,萨拉赫去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赛季至今,萨拉赫毫无疑问是利物浦队表现最好的球员,29场比赛,他已经为俱乐部攻进23球另外还有8次助攻入账,在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也以17粒进球仅次于凯恩排在第二位。

国家队层面,萨拉赫在非洲区世预赛对阵刚果的比赛中上演绝杀,帮助埃及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这让他最终赢得非洲足球先生。

在其他的奖项评选中,埃及主帅、阿根廷老帅库珀获得非洲年度最佳教练,最佳国家队的奖项则归属了埃及队,他们也成为晚会当晚的最大赢家。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非洲足球先生  /   萨拉赫  /   英超  /   利物浦  /   库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