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安吉自曝曾多次给小IT发短信:一开始没期待他会回

季孟年     01-05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将小托马斯等人打包到了骑士,换回了凯瑞·欧文。在那笔交易达成之后,安吉与小托马斯之间的关系也是彻底破裂。直到进入2018年,二人之间的关系才开始有所缓解。

北京时间昨天,小托马斯第一次随骑士队一起回到了北岸花园,虽说他没有登场亮相,但小托马斯还是全场的焦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与安吉之间并没有问题,双方在最近还互发了短信。作为当事人之一,安吉也在近日向媒体透露了他与小托马斯交流之间的一些细节。他表示自己多次尝试与小托马斯沟通,但直到近日才得到了对方的回复。

thomas-ainge.jpg

“我在8月份时给他发过信息,那是在交易全部结束后发的。我给他发信息,就是基本的表达了我对他的感激之情,那时我也清楚,自己是不会得到回复的。”安吉说道。他还透露,在11月份的时候,自己也曾经给小托马斯发过短信。

“当杰伦(布朗)失去他的朋友时,以赛亚(托马斯)联系到杰伦并给了他很多帮助,他以一个曾经有过类似经历的朋友身份与杰伦谈了很多。我写了一些对以赛亚很感激的话,而且那时我仍然没期望能得到回复。”安吉接着说道。

不过,在小托马斯复出首战之后,安吉又一次给小托马斯发了短信,他写道:“你看起来似乎一个月前就可以打球的样子。”这一次,小托马斯终于回复了他的消息。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小托马斯也说道:“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事了,我们现在关系很好。”

GettyImages-900992208.jpg

而在昨天比赛之中,虽然波士顿主场并没有播放为小托马斯致敬的视频,可每当镜头给到他的时候,全场都是掌声雷鸣,即便小托马斯已经离开了这支球队。但在波士顿,他依旧是不折不扣的英雄人物,小托马斯也表示,波士顿在他心里永远都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

安吉也是再度重申,那笔交易的确是他所做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以赛亚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重感情的人。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是一次非常非常艰难的交易,是一个并不常见的情况。以赛亚为凯尔特人付出了所有,他为这里投入了所有的信念和灵魂,这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