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谁不想赢球就滚离罗马”!周末意甲纳英戈兰或替补

宁穆     01-05 13: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最近六场比赛仅拿下两场,罗马陷入一个小小的危机,俱乐部体育总监蒙奇此刻公开站出来,向全队传递信息:谁不想争胜谁就不配在罗马踢球。此话一出,球队后防中坚马诺拉斯明确表示支持,这位后防核心仿佛已经也扮演起俱乐部的灵魂人物的角色。

了解马诺拉斯的人都知道,他为人非常直接,从不拐弯抹角,尽管有时看似莽撞,却往往能成为关键先生。“我非常同意体育总监的说法,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有一颗争胜的心,谁在不想争胜谁就不配在这里踢球。”蒙奇的话振聋发聩,“我非常有信心,我们可以重回正轨,因为我们很强。”马诺拉斯也说:“和都灵的比赛,我们实际上已经倾尽全力,却丢了两个本来可以避免的球。和尤文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并不像自己,不够凶狠,下半场踢得更好,但最终还是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萨索洛,我们本应更早结束比赛,这一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进球不多。”说到这里,他不忘提到哲科和希克,“他们没有问题, 都是很棒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很快找回自我。”

1515128500295051314.jpg

马诺拉斯如今已是罗马的中流砥柱。

作为罗马防线上的一员大将,从数据上看,有马诺拉斯的比赛罗马胜率达到65%,没有他则只有50%,“我只要上场就会倾尽全力,总是希望赢球,我的目标是为全队付出全部,我希望可以穿着这件球衣赢下荣誉。”去夏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离开罗马转会泽尼特,对此他表示:“我只能说,当初确实有报价,我们也几近签约,但我希望留队,非常高兴可以留下来,并续约至2022年,我将始终为罗马倾尽全力。”而对于纳英戈兰的元旦事件,他表示:“纳英戈兰确实错了,但所有人都会犯错。他已经道歉,他是一位冠军级球员,我们需要他。我相信他已经忘了发生的事,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

本周六罗马将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对手刚在意大利杯淘汰了那不勒斯,士气正旺。根据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纳英戈兰很可能因为元旦视频事件坐上替补席,《共和报》透露可能还会罚款10万欧——虽然目前看来俱乐部无意处罚比利时人——而德罗西也很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无缘首发。

1515128500186015237.jpg

对纳英戈兰事件的处理考验罗马高层的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