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韦斯特脚踝扭伤 明日将接受具体伤病评估

孔阳01-05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常规赛揭幕战,勇士队在主场1分惜败火箭。今天,这两支球队再度交锋,勇士队在客场完成了复仇,但球队的主力内线轮换大卫·韦斯特却在比赛之中扭伤了脚踝,让勇士队的胜利也蒙上了一层灰尘。

在一次和自己老队友保罗的直接对话之中,韦斯特在防守时扭到了自己的脚踝。虽说他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可在赛后勇士队的队医表示,大卫·韦斯特此次扭伤并不是那么的乐观,他需要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评估。据悉,韦斯特甚至需要因此缺席一到两场比赛。

不过,虽说韦斯特在本场比赛之中遭遇到了伤病,但他本人还是相对乐观的。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大卫·韦斯特说道:“我只是扭到了,并没有什么大事。”

可具体如何,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大前锋还需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从而确定,他究竟将会缺阵多长时间。

NBA  /   勇士  /   大卫·韦斯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