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哈勒普赢得罗马尼亚德比 强势晋级女单决赛

李尔01-05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深圳公开赛迎来女单半决赛,在率先上演的一场“罗马尼亚德比”中,现世界第一哈勒普以6比1、6比4击败双打搭档贝古,晋级决赛。

第一盘哈勒普就展现出世界第一的超凡实力,85%的一发赢球率是对方的两倍,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就以6比1轻松赢下首盘。第二盘开局贝古并未受到第一盘失利的影响,双方一直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第七局哈勒普直落四分实现破发,贝古紧接着在哈勒普的发球局也逼出多个破发点,但都被哈勒普以强劲的发球和网前精妙的小球化解。最终哈勒普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比4结束了比赛。

赛后哈勒普谈到了和自己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双打搭档的感受:“这是场艰难的战斗,我知道贝古是个优秀的球员,她在比赛中也证明了她的实力。我对自己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非常自豪。在深圳打进决赛很棒,也感谢现场这些来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决赛中,罗马尼亚人将面对莎拉波娃和卫冕冠军斯尼亚科娃之间的胜者,对于这两位潜在对手,哈勒普说到:“斯尼亚科娃去年我们有过一些交手,而且她还是卫冕冠军,如果遇到她肯定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玛利亚就更不用说了,去年我们俩打了几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不管是她们两位中的任何一位,决赛都注定不会简单,但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这一挑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