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非常怀念拥有球队的日子

赵伟仑     01-06 15: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距离休斯敦火箭队正式易主,已经过去了四个月的时间。去年七月中旬,当时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将出售火箭队。短短49天之后,火箭队新任老板就浮出水面,休斯敦当地富豪迪尔曼·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的惊天数字得到了火箭队,这也创造了NBA的历史纪录。

不过,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些怀念当初拥有一支NBA球队的时光,而且74岁的亚历山大依然在关注着目前的这支休斯敦火箭队。

“当然(还爱着这支球队),不过,现在最大的不同就是,当他们赢球或输球的时候,我不再有那种仿佛经历了一次生死般的感觉,不像之前那样投入了”,亚历山大说道。

leslie-alexander.jpg

当初,亚历山大转手火箭队的进程速度,已经是相当快了,在之前NBA球队的转手案例中,老鹰队足足用了7个月才找到新老板,雄鹿也用了5个月时间,最快的快艇用了6周。

然而,转手速度虽然很快,但亚历山大在卖掉球队后,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十分难受。“确实是这样,你总是会想念那些你一直非常享受的东西,我只能用其他的方式来弥补这种缺失。不过,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你会想念像那样不错的事情,这是肯定的”,亚历山大也难掩些许难过的心情。

其实,相比于现年74岁的亚历山大,火箭队目前的老板费尔蒂塔更加年轻,只有60岁的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在1994年与1995年火箭两连冠时期,费尔蒂塔还是当时火箭队的顾问董事。

在新老板的带领下,本赛季火箭队的成绩提升了不少,目前以27胜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仅次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而且拥有全联盟第三好的胜率。

如此关注火箭队的亚历山大,自然也对球队目前的战绩有话要说,“能够看到自己打造的球队,现在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人们总是期待着能够给后人留下一个不错的轨迹,”亚历山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