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下一场打完变身副班长?9连败的湖人中了什么邪

柴夫     01-06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此前还一度排名西部前八的洛杉矶湖人,如今已经跌到了全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上,只领先副班长老鹰队一个胜场。中邪了?水逆了?我们该怎么解释紫金军团最近一个多月的低迷呢?

是努力层面的问题,我们现在打得不够努力,必须要像之前那么努力才可以。”此前一直状态火爆的新秀库兹马说道。

本场比赛,这位得分手14投只有2中,得分(4)差一点就和犯规数(3)持平。谈到自己近来的状态下滑,库兹马一点也没有找借口。“我现在真的打得不够拼,总是顾虑很多,我必须像之前一样。现在我打得跟垃圾没什么区别。

DS1ErY5VwAAL10n.jpg

刚刚重回赛场的隆佐·鲍尔也没能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尽管他带着肩伤火线复出,但球队需要的显然更多。“我们开局的表现糟透了,大家有点缺乏能量,攻防两端都不够好,没有展现出训练中的活力。当你的进攻不顺时就必须做好防守,不能让投篮影响防守态度。”鲍尔说。

又一次惨败之后,恐怕没有谁比主教练卢克·沃顿更郁闷了。他赛前还被问到了球队状况糟糕有没有让自己帅位不稳的尖锐问题,赛后就又要带着一场失利面对媒体们的长枪短炮了。

38e3f4bb4a5ee992ddf81cd949d0a1ef7d25e0c9.jpg

隆佐回来对我们帮助很大...早早撤下波普是处于调整防守考虑...进攻端的打铁影响了我们在防守端的火力。”沃顿言简意赅地回答着问题,但看上去他也没有什么让球队立刻振作起来的办法。“在NBA赢球真的很困难,我们必须在精神上扛过去。

主场输给黄蜂之后,湖人已经遭遇了9连败,过去13场比赛输了12场。更甚的是,他们已经在斯台普斯中心主场连输9次了,这追平了队史最长主场连败纪录。这支半个多月前还让人感到惊喜的球队突然失去了方向,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让年轻人们重整旗鼓。

眼下仅有的一个好消息或许是,湖人下一场比赛是主场迎战全联盟倒数第一的老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