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际足坛冬窗:切尔西签埃莫森 巴尔特拉离队

霍尔顿01-06 18:19 体坛+原创

新年到来,各大联赛转会窗也已经相继开启,整个欧洲的球队都想通过一月冬窗招兵买马,以进行针对性补强,而冬窗的交易也将影响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各大俱乐部都已纷纷有所动作,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一天时间,各球队在最后的时间还将有何动向,体坛加与你一同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07:00 土超球队科尼亚运动队官方宣布,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球队。此前土超安塔利亚俱乐部已确认埃托奥与球队完成解约,此番埃托奥加盟科尼亚运动,意味着已36岁的喀麦隆老将将继续留在土超效力。埃托奥本赛季代表安塔利亚体育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5场,打进6球,另有3个助攻,此外,埃托奥还曾兼任过安塔利亚体育临时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1月31日06:00 埃弗顿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租借加盟塞维利亚至本赛季结束。桑德罗·拉米雷斯去年7月3日从马拉加转会至埃弗顿,太妃糖激活了其合同中52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是西班牙人并没有在英超证明自己,加盟至今仅打进1球,他也逐渐失去阿勒代斯的信任。冬窗初开桑德罗·拉米雷斯就告知球队离队意向,希望结束自己噩梦般的英超生涯重返西甲。

北京时间1月31日05:30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埃莫森正式加盟球队,他将为身穿33号球员为蓝军征战,双方共签约至2023年。据悉埃莫森的转会费达2000万欧元,并另外附带一条8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埃莫森在上赛季是罗马的主力后卫,但是此后他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而长期缺阵。伤愈复出后,他在意甲赛场上获得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切尔西刚刚把球队左后卫拉赫曼·巴巴再次租借至沙尔克到下赛季结束,也算是一定程度上给埃莫森腾出了位置。

北京时间1月31日05:00 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自多特蒙德签下西班牙球员巴尔特拉。现年27岁的巴尔特拉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出自巴萨青训,他在2016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萨转会多特蒙德,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入4个进球并贡献1次助攻。

北京时间1月31日03:00 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官方确认,球队已与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完成解约。埃托奥本赛季代表安塔利亚体育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5场,打进6球,另有3个助攻,此外,埃托奥还曾兼任安塔利亚体育临时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1月31日02:30 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通过推特确认,球队已与后卫帕莱塔完成解约,该消息也得到了米兰官方的证实。现年31岁的帕莱塔场上司职后卫,国籍意大利,上赛季帕莱塔代表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场,打进2球,另有1个助攻,本赛季至今,帕莱塔仅仅代表米兰出战1场,未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1月31日02:30 AC米兰官方宣布,25岁的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租借加盟意乙球队恩波利至本赛季结束。加布里埃尔在2012年5月份,以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红黑军团。截止到目前,他共在意甲赛场登场48场比赛。在上赛季,他被米兰租借到了卡利亚里。本赛季身披米兰1号球衣的加布里埃尔,在各项赛事中并没有为红黑军团出场。

北京时间1月31日02:10 曼城官方宣布从纽约城引入英格兰小将杰克·哈里森,双方签约三年半,在完成转会后,曼城将哈里森外租至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效力,租期至本赛季结束。现年21岁的杰克·哈里森司职中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哈里森累积代表纽约城出场61次,打进14个进球,贡献10个助攻。此外,哈里森还是英格兰U21国脚。

北京时间1月31日02:00 西乙球队科尔多瓦宣布,雷耶斯自由转会加盟球队。科尔多瓦目前在24轮联赛过后仅积19分,排在西乙积分榜倒数第3位。雷耶斯出生于1983年,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阿森纳、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等球队。雷耶斯同时也曾是一名西班牙国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雷耶斯将在当地时间今日20时30分在新东家科尔多瓦主场亮相,塞维利亚也通过官推向雷耶斯送上了祝福。

北京时间1月31日00:20 阿森纳官方宣布青训球员马库斯·麦瓜恩转会加盟巴塞罗那B队,双方签约3年,附带2年优先续约条款,违约金为2500万欧元。巴塞罗那官方也确认马库斯·麦瓜恩已经通过球队体检,正式加盟俱乐部B队。现年21岁的马库斯·麦瓜恩司职中场,他已经在欧联杯为阿森纳一线队有过两次的亮相。麦瓜恩还曾入选英格兰U17、U18和U19多级别梯队。

北京时间1月30日22:30 毕尔巴鄂竞技宣布签下皇家社会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毕尔巴鄂竞技以向皇家社会直接支付3200万违约金的方式完成了这笔转会,这也使伊尼戈·马丁内斯一跃成为西班牙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在曼城以6500万欧元将球队中卫拉波尔特带走之后,毕尔巴鄂竞技选择引进马丁内斯来填补拉波尔特离队后的空缺。

北京时间1月30日21:00 曼城宣布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法国中卫拉波尔特,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拉波尔特的转会费为5700万英镑,这个数字也超越了之前曼城引进德布劳内时所花费的5500万英镑。如果以英镑为单位的话,拉波尔特就是蓝月亮队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考虑到英镑和欧元之前的汇率不同,曼城在2015年签下比利时国脚的花费是7600万欧元,而按照现在的汇率,拉波尔特的转会费折合成欧元是6500万。

北京时间1月30日09:00 贝西克塔斯宣布前鲁能外援瓦格纳·洛维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19-20赛季结束。洛维现年33岁,来自巴西,司职前锋。洛维2013年夏天加盟山东鲁能,效力于鲁能的两个赛季里,洛维一共出场43次攻入28球,被球迷亲切称为“爱神”。离开鲁能后,洛维还效力过科林蒂安、摩纳哥、阿拉尼亚体育,他的这一站则选择了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

北京时间1月30日05:00 巴塞罗那宣布,队内边锋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至本赛季结束。未满24岁的德乌洛费乌于2003年加盟巴塞罗那,并在2011年完成了一线队首秀。此后他曾效力埃弗顿、塞维利亚、AC米兰等多支球队。2017年夏天,德乌洛费乌被视为内马尔的替代者重回巴塞罗那。但在诺坎普,德乌洛费乌表现未达预期,再加上登贝莱的复出以及库蒂尼奥的到来,进一步挤压了这位西班牙球员的生存空间。据悉,沃特福德将承担德乌洛费乌的薪水,并可能有约1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北京时间1月30日05:00 西布罗姆维奇宣布租借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这名28岁的英格兰前锋共为红军出场133次并打进63球。斯图里奇近几个赛季保守伤病困扰,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只代表利物浦参加了55场联赛。本赛季斯图里奇只获得了14次出场机会,上次代表球队出战是在去年12月,利物浦同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中,斯图里奇替补出场。为保证状态以求在索斯盖特治下的英格兰队中获得机会,斯图里奇选择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1月30日05:00 苏超凯尔特人宣布自切尔西租借锋线小将穆松达,双方签约至下赛季结束。穆松达2012年夏天以250万欧元从安德莱赫特青训加盟到切尔西青训,他最近刚同切尔西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但本赛季穆松达鲜有出场机会,共代表一线队出场7次,贡献了1球2助攻。联赛杯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穆松达完成首秀并取得进球。在4比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穆松达替补登场9分钟并为摩西送上了精彩助攻。

北京时间1月30日04:00 英冠球队米尔沃尔宣布,前上海申花外援、澳大利亚国脚蒂姆·卡希尔正式加盟球队。上赛季,卡希尔效力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俱乐部,38岁的他共获得了28次的出场机会。在世预赛上,卡希尔双响建功助澳大利亚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他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并在世界杯上帮助自己的祖国。卡希尔1997年和米尔沃尔签约,1998年上演首秀,在米尔沃尔效力的7年里共为球队出场251次,打进57粒进球。卡希尔将在周二同德比郡的比赛前和球迷见面,但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北京时间1月30日02:00 切尔西宣布将边后卫拉赫曼·巴巴租借到沙尔克04,合同期至下赛季结束。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计划引进罗马后卫埃莫森,这将使得巴巴在切尔西的出场机会继续减少。此前巴巴曾遭遇十字韧带重伤,伤停整整11个月之久。上赛季巴巴就租借效力于沙尔克04,在去年1月份受伤之前,他共代表球队出场21次,攻入1球。

北京时间1月27日18:00 利物浦宣布从苏格兰球队福尔柯克签下18岁的托尼·加拉赫。球员将加盟俱乐部的青训阵容。

北京时间1月27日22:00 西汉姆联宣布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国际米兰中场若昂·马里奥,合同至本赛季结束,他将身穿18号球衣代表球队出战。据报道,若昂·马里奥的租借费用为110万欧元,铁锤帮会承担葡萄牙人的薪水,但合同中没有设定买断条款。本赛季,在新帅斯帕莱蒂的麾下,马里奥已经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至今出场15次,只在联赛中首发出场5次,大部分时间都是担任替补。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确保自己可以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马里奥选择了租借加盟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月26日22:00 国际米兰与比利时后卫范赫斯登(Zinho Vanheusden)续约至2022年夏天,小将在去年9月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左膝前十字韧带重伤,现在还在康复期。

北京时间1月26日04:00 南安普敦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卡里略加盟球队,并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据悉其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将穿9号球衣代表球队出战。这名现年26岁的阿根廷前锋此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并在本赛季出场了15场比赛,攻入了4球。自从2015年转会加盟摩纳哥以来,卡里略总共出战了50场比赛,打进了20球。

北京时间1月26日01:00 穆里尼奥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正式续约,他会执教红魔至少到2020年,新合约还包括有延长一年的优先选项。

北京时间1月25日21:00 曼联后卫图安泽贝租借加盟阿斯顿维拉,租借期至本赛季末。图安泽贝出生于1997年,他出自曼联的青训系统。他于2016-17赛季完成了红魔一线队的首秀,这也是他第一次被外租。而这也是维拉冬窗的第一笔引援。图安泽贝本赛季为曼联出场3次,其中只有1次为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1月25日07:00 里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法国门将迈尼昂续约。在同意续约后,迈尼昂与里尔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在2022年到期的新合同。

北京时间1月25日06:00 萨索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意大利后防老将佩卢索续约。在同意续约后,佩卢索与萨索洛签下了一份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

萨索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意大利门将孔西利续约。在同意续约后,孔西利与萨索洛签下了一份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

北京时间1月25日06:00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苏格兰后防小将苏塔续约。在同意续约后,苏塔与斯托克城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在2022年夏天到期的新合同。在完成续约后,苏塔被斯托克城租借给了苏超联赛球队罗斯郡,租期至本赛季结束,他将身披5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25日04:00 沙佩科人官方宣布,巴西后卫维尼修斯自由转会加盟球队。维尼修斯在此前与雅典AEK提前解约,现在他回到了巴西联赛效力。

北京时间1月24日02:10 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租借边锋球员肯尼迪,21岁的巴西人将为纽卡征战至本赛季结束。在英超赛场上,肯尼迪一共出场过15次,打入1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01:30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32岁的迪亚拉与巴黎签订合同至2019年6月30日,他将身披巴黎19号战袍代表球队出战。

迪亚拉上月24日刚与阿联酋的半岛俱乐部解约,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黎。去年4月,迪亚拉离开马赛加盟半岛队,但其间只为这支西亚球队出场5次,目前的竞技状态让人怀疑。他上一次法甲出场是在201727日,马赛20甘冈;上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则是2016530日,32喀麦隆。

迪亚拉是土生土长的巴黎人,他表示“非常高兴和家乡球队签约,梦想成真我足够幸运”,但他上一支效力的法甲俱乐部却是巴黎的死敌马赛。

北京时间1月24日01:00 水晶宫官方宣布波兰国脚雅赫加盟球队,双方共签约三年半。雅赫在本赛季的波兰甲级联赛出场了17次,打进1球,此外他还在波兰杯出场3次。司职中卫的雅赫为波兰U21国青队出场超过10次,他跟随国青队参加过去年夏天在本土举行的U21欧青赛。此后雅赫在去年11月为波兰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他出战了当月的两场友谊赛。

北京时间1月23日23:00 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效力球队八个赛季后离开俱乐部。”俱乐部将为其举办告别仪式,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一线队球员都将到场出席。据此前传闻马斯切拉诺将加盟中超球队。

北京时间1月23日21:30 英超球队伯恩利官方宣布,埃弗顿边锋伦农加盟球队。现年30岁的伦农结束两年半太妃糖生涯正式告别古迪逊公园球场,他将身穿伯恩利25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23日20:30 柏林赫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日本攻击手原口元气续约,同时球员将离队租借加盟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在18轮联赛过后目前领跑德乙积分榜。原口元气在2014年从浦和红宝石转会来到柏林,目前已为赫塔出战106场正赛,取得了6个进球10次助攻。本赛季26岁的他有7次德甲出场并在战平拜仁的比赛中送出重要助攻。国家队层面他为日本队出场29次打进6球。

北京时间1月23日20:00 汉诺威96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德国中场小将贝勒续约。在同意续约后,贝勒与汉诺威96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在完成续约后,贝勒也被汉诺威96租借给了德丙联赛球队梅彭,他将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1月23日19:00 阿贾克斯宣布签下20岁的中日德兰后卫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Rasmus Kristensen),双方共签约4年半,转会费据称在4500万到5000万欧元之间。这名丹麦小将身高186cm,本赛季联赛17次出场3球2助攻,还没在国家队出场过。

北京时间1月23日17:00 维罗纳官方宣布租借奥林匹亚科斯后卫武科维奇,据悉双方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塞尔维亚人将身披26号球衣代表球队出战。

北京时间1月23日09:00 里昂官方宣布租借拉瓦勒后防小将奥马尔·索莱(Oumar Solet)。17岁的索莱将为里昂租借效力至2018年6月30日也就是本赛季结束,他将身披26号球衣。索莱的租借费为55万欧元,并带有55万的买断条款。在完成买断后,里昂还有可能支付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金额,拉瓦勒则可以得到下次转会收益的20%。值得一提的是,00后的索莱身高已经达到192cm,这个数字即便放倒一线队中,也只有197cm的门将莫西奥能够超越。

北京时间1月23日03:00 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从巴塞罗那租借引进巴西中场拉菲尼亚,合同签至本赛季结束。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租借合同中包含有3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此外还有300万的浮动奖金。

北京时间1月23日02:00 曼城官方宣布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完成续约,比利时球星的新合同延长到2023年6月。曼城方面没有透露德布劳内的薪水,但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德布劳内的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是原来的近两倍。

北京时间1月23日02:00 英超曼联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完成交易,曼联队中场姆希塔良转会阿森纳,枪手前锋桑切斯加盟曼联。两家俱乐部在今天凌晨同时宣布交易成功。据悉,曼联与桑切斯签约四年半,曼联和阿森纳双方都无需向对方俱乐部支付转会费。桑切斯将身着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

英媒爆料,曼联将与桑切斯签约4年半,桑切斯在曼联的薪水为35万镑的基本周薪以及每周10万镑的肖像权收入,加上奖金收入智利球星的周薪最高可达60万英镑。

北京时间1月22日18:00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球队与门将科帕完成续约,双方续约至2025年,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窗刚刚开启时,多家西班牙媒体都道皇马将为科帕支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球员带到伯纳乌,不过后来银河战舰暂缓了这笔签约,最终这位23岁的门将选择了与俱乐部续约。

北京时间1月21日02:00 波尔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前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此前波尔多与主帅高文内奇解除了合约,目前波尔多排在法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2017年9月波耶特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一致解除协议。

北京时间1月20日15:00 热那亚边锋森图里昂(Ricardo Centurión)转会阿根廷竞技,据称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森图里昂在热那亚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仅有5次出场,出场时间共计201分钟。

北京时间1月20日08:00 波尔图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洛里昂前锋瓦里斯。瓦里斯在去年夏天曾被传是西汉姆联、西布朗维奇和伯恩利的引援目标,而卡昂则在冬季转会窗求购过他。在同意加盟后,瓦里斯将为波尔图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买断条款。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奥萨苏纳官方宣布,西班牙后防小将布纽埃尔将离队租借加盟巴伦西亚梅斯塔利亚。奥萨苏纳同时宣布他们与布纽埃尔完成续约,球员的合同原本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在同意续约后,布纽埃尔与奥萨苏纳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他将为巴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梅斯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赫罗纳中场博拉亚。在同意加盟后,回到法甲联赛的博拉亚将为梅斯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买断条款。博拉亚是梅斯在冬季转会窗引进的第三位新援,他将身披22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官方消息,英超升班马布莱顿签下了埃因霍温前锋洛卡迪亚,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据天空体育消息,转会费为1410万英镑,这打破了海鸥的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目前在德乙联赛的达姆施塔特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法兰克福中场梅多耶维奇。在同意加盟后,梅多耶维奇与达姆施塔特签下了一份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他将身披5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汉堡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波兰锋线小将德拉夫兹(Marco Drawz)续约。在同意续约后,德拉夫兹与汉堡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波黑球队日林斯基的中场小将卡瓦尔(Marijan Cavar)。在同意加盟后,19岁的卡瓦尔与法兰克福签下了一份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

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队长拉尔斯·本德达成续约协议,本德将会与俱乐部续约3年,新合同到2021年到期。拉尔斯·本德自2009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以来,一直在这支德甲俱乐部效力,如今已经有9年之久。本德职业生涯一共为勒沃库森出场257次,打进21球贡献25次助攻,本次续约或就此终老药厂。

北京时间1月20日03:35 美国亚特兰大联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阿根廷独立的18岁新星巴尔科。有消息称,巴尔科的转会费为1500万美元,这打破了美国大联盟的历史纪录,此前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国国家队的队长布拉德利。

北京时间1月20日02:00 维罗纳官方宣布,球队再次租借了博洛尼亚后卫博尔多尔。在同意加盟后,博尔多尔将在维罗纳身披25号球衣,他可以出战周日主场与克罗托内的保级大战。

北京时间1月20日02:00 贝内文托官方宣布,巴西攻击手吉列尔梅自由转会加盟球队。吉列尔梅此前离开了华沙莱吉亚,在同意加盟后,他可以出战周日贝内文托客场与博洛尼亚的意甲联赛。

北京时间1月20日01:30 荷甲费耶诺德宣布,范佩西将回归球队,下周一正式签约。1996年,这位荷兰队未来的射手王加入了费耶诺德青年队。2002年2月,范佩西代表费耶诺德上演荷甲处子秀,3个月后他随队夺得了当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效力费耶诺德期间范佩西共为球队出场76次打进21球。2004年,范佩西转会阿森纳,2012年合同仅剩一年的范佩西转投曼联,与枪手正式决裂。2015年,范佩西加盟土超费内巴切。


北京时间1月19日22:00 博洛尼亚官方宣布,蒙特利尔冲击中场哲马伊利回归球队。哲马伊利在上赛季效力过博洛尼亚,此后他在去年5月租借加盟了蒙特利尔冲击,现在他回归球队。

北京时间1月19日21:00 巴伦西亚宣布与17岁的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续约至2020年,解约金为2500万欧元。费兰在上个月对埃瓦尔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瓦伦西亚出场,是西甲联赛首位00后球员,他主打右边锋,双脚均衡,同时身体素质也很出色。

北京时间1月19日19:00 德甲巨头拜仁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沙尔克中场戈雷茨卡,双方签约至2022年,球员于2018年7月1日起加盟拜仁。拜仁表示格雷茨卡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慕尼黑完成了俱乐部体检并且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1月19日18:00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与后卫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罗贝托的违约金为5亿欧元,目前,罗贝托与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现年25岁的罗贝托司职边后卫,国籍西班牙,本赛季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场,打进1球,贡献7个助攻。

北京时间1月19日18:00 英超曼城俱乐部宣布,续约中场球员费尔南迪尼奥至2020年。现年32岁的费尔南迪尼奥本赛季一直保持着顶级的竞技状态,曼城各战线其参与的场次达到30场之多,并为曼城创造了英超最长的连胜纪录 。

北京时间1月18日01:00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阿森纳12年的沃尔科特加盟球队。根据各方媒体的消息,小老虎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而根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沃尔科特已经完成了体检。沃尔科特与埃弗顿签约3年半,合同至2021年。

北京时间1月18日1:00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队中前锋巴坎布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被触发,他不再是黄色潜水艇的一员。比利亚雷亚尔暂没有透露巴坎布的去向,但根据此前中外媒体的综合报道,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会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时间1月17日22:00 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与中卫奥塔门迪续约,双方新合约延长至2022年。本赛季,阿根廷人共出战22场英超,仅缺席1场联赛,是瓜迪奥拉最信任的后防中坚。

北京时间1月17日20:00 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从天津泰达引进哥伦比亚前锋弗雷迪·蒙特罗,双方签约1年半,并附有2年延长条款,解约金条款为6000万欧元。2016年2月天津泰达以500万欧元+巴尔克斯为代价将其签下,当赛季为泰达出战30场,进球9个,随后被弃用,租借到美国温哥华白浪队,日前租借到期。

北京时间1月15日21:00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引入来自巴塞尔的22岁瑞士国脚阿坎吉,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他将身披16号球衣代表球队出战。据悉转会费为2000万欧,还不包含球队的奖励条款。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阿坎吉为巴塞尔队效力,并随队赢得了2016年的瑞士杯冠军,并在2017年获得了双冠王。他在42场比赛中打入5球,此前也曾出战过欧冠比赛。并且这名身高1.87米的中后卫已经代表瑞士国家队出战了4场比赛。

阿坎吉表示,“我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对话非常愉快,这是来自我内心的选择,多特的足球风格是我非常喜欢的。我很期待即将在这度过的时光,会全力以赴的。”

北京时间1月14日20:00 J1名古屋鲸八宣布,正式签下澳大利亚门将米奇·朗格拉克,他将身披22号球衣代表球队出战。现年29岁地朗格拉克出身于墨尔本胜利青训,2010年加盟多特蒙德,2015加盟斯图加特,曾经与包括香川真司、细贝萌和浅野拓磨等日本选手合作。 2017年夏窗,朗格拉克以6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莱万特。

北京时间1月14日14:00 西甲球队马拉加官方宣布,何塞·冈萨雷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北京时间1月14日03:00 意甲升班马斯帕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从亚特兰大引进塞内加尔左边后卫德拉梅,双方签署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之前,德拉梅与亚特兰大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

北京时间1月13日18:50 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宣布,巴萨中场阿尔达·图兰租借加盟球队。据悉,图兰租借合约为期两年半,届时伊斯坦布尔拥有土耳其球星的买断权。值得一提的是,图兰与巴萨的合同也将于两年半后到期。

北京时间1月3日17:00 莱斯特城俱乐部宣布从法乙球队阿雅克肖签下22岁的马里前锋富塞尼·迪亚巴特(Fousseni Diabate),双方共签约4年半。迪亚巴特为一名左脚将,本赛季共出场20次,曾入选马里U20及U23国家队。

北京时间1月13日16:00 墨西哥球队莱昂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美国传奇球星多诺万。多诺万在2016年底再次挂靴,现在他第二次选择复出。现年已经35岁的多诺万曾效力过勒沃库森、圣何塞地震、洛杉矶银河、拜仁慕尼黑和埃弗顿。这位美国前国脚在英超联赛出场过17次,打进2球,此外他还在德甲出场过13次。

北京时间1月12日23:00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西班牙后卫埃切伊塔续约。在同意续约后,埃切伊塔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了一份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并包含续约一年的选项,他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西班牙中场小将马丁内斯(Arnau Puigmal Martinez)签下了首份职业合同。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 官方消息,目前在英冠联赛的布里斯托尔城租借了利物浦年轻攻击手肯特。肯特在本赛季上半程被利物浦租借给了弗赖堡,但是他在本月提前终止了租借合同,并回到了红军。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 官方消息,哈德斯菲尔德签下了诺维奇中场普里查德,双方签约三年半。据天空体育消息,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

北京时间1月12日4:00 维罗纳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博洛尼亚前锋佩特科维奇。在同意加盟后,佩特科维奇将为维罗纳租借效力至2018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1月12日4:00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法国中场小将马查赫自由转会加盟球队。在同意加盟后,马查赫与那不勒斯签下了一份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

北京时间1月12日4:00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德国中场小将小塔纳特(Niklas Tarnat)离队加盟了汉诺威96。

北京时间1月12日4:00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为B队租借了埃瓦尔中场小将里韦拉。在同意加盟后,里韦拉将为巴塞罗那租借效力至今年6月30日,他的租借合同包含了本赛季结束后的买断条款。

北京时间1月12日3:00 匈牙利维代欧顿队官方宣布,原长春亚泰队外援、匈牙利老将胡斯蒂加盟球队,这是他时隔12年半之后再次返回祖国踢球。2005年夏天胡斯蒂第一次离开匈牙利,从培养自己的费伦茨瓦罗斯队加盟法国梅斯,此后还先后效力过德国汉诺威96和俄罗斯泽尼特队。2014年夏天他以1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长春亚泰,闯荡中超,2016赛季返德加盟法兰克福,2017赛季又再度加盟亚泰,2017赛季结束后与亚泰合同到期离队。

北京时间1月11日00:00 利物浦官方宣布弗拉纳根离队,加盟英甲球队牛津联。弗拉纳根出生于曼彻斯特,五岁加入利物浦青训营。在罗杰斯时代和克洛普时代都是被看好的青训小将,他与球队的合约于2018年到期。2016年夏天,利物浦拒绝了维冈竞技对其的100万英镑报价,2017年还传闻得到了巴塞罗那的球探考察。由于拒绝同球队续约、自身伤病伤病以及球队阵容强化等因素影响,弗拉纳根淡出了一线队视野。

北京时间1月11日23:00 巴伦西亚俱乐部与阿森纳俱乐部就球员柯克兰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协议,即日起柯克兰将正式加盟西甲巴伦西亚俱乐部,据天空体育透露,该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这位法国中场仅代表枪手出场过7次。

北京时间1月11日17:36 巴萨签下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违约金1亿欧元。转会费约为1240万欧元,其中初始转会费为900万欧元,另外附加今年夏天的250万欧,以及60万相关费用。据悉,米纳将身披24号战袍,这是马蒂厄离队后留下的号码。

北京时间1月11日03:00 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二号门将埃雷林续约。在同意续约后埃雷林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了一份将于2021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1月11日01:00 徐根宝拥有的西乙联赛球队洛尔卡官方宣布,他们租借了乌迪内斯锋线小将马莱(Aly Malle)。在同意加盟后,马莱将为洛尔卡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将身披9号球衣。

洛尔卡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法国中场迪加尔。在同意加盟后,迪加尔成为了洛尔卡在冬季转会窗引进的第二位新援,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亮相。

北京时间1月11日01:00 维罗纳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乌迪内斯攻击手马托斯。在同意加盟后,马托斯将为维罗纳租借效力至今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1月10日23:00 目前在英冠联赛的谢菲尔德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曼联锋线小将威尔逊。在同意加盟后,威尔逊将为谢菲尔德联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将身披12号球衣。同时球队还签下了狼队中场李·埃文斯,转会费金额未披露。在同意加盟后,埃文斯与谢菲尔德联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他将身披20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10日21:00 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签下19岁的科里蒂巴右后卫多多(Dodo),转会费2000万欧元,这名新星上赛季巴甲出场19次,场均贡献1.9次拦截,1.8次抢断,1.5次解围。

北京时间1月8日22:00 拉齐奥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从维罗纳签下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但未透露具体的转会费。目前意甲战罢20轮,蓝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0分排名第4位,很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因此他们选择了在这个冬季继续补强阵容,从维罗纳签下了30岁的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双方签约一年,合同中还包括有条件的自动续约。

卡塞雷斯共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75次,打进4球。卡塞雷斯在2007年登陆欧洲赛场,先后效力过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南安普顿等队,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意甲升班马维罗纳,本赛季至今在意甲上阵14次,打进3球。

北京时间1月8日20:00 荷兰球星斯内德已经正式抵达卡塔尔多哈,与加拉法足球俱乐部签署了为期18个月的协议。

而在多哈,斯内德还遇上了来此冬训的拜仁,并与罗本上演老友记,斯内德更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两人的合影。

北京时间1月7日21:00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从阿根廷独立队签下25岁的左后卫塔利亚菲科,转会费400万欧元,合同为期4年半。

北京时间1月7日12:00 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R马正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经双方俱乐部达成一致,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罗杰·马丁内斯即日起正式加盟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 马丁内斯于2016年7月14日加盟江苏苏宁,在代表球队出战的43场正式比赛中打入20粒进球,并送出6次助攻,他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不仅让中超的球队和球迷关注,也引起了众多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对于自己的球员能够加盟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江苏苏宁给予支持,并最终促成马丁内斯加盟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 

感谢马丁内斯,感谢他为我们奉献的一粒粒精彩的进球和每一场精彩的比赛!祝福马丁内斯,祝福他能在新的环境、在更高的舞台上继续展现自己的天赋与实力!一切顺利!

北京时间1月7日10:00 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微博宣布,前锋巴坎布加盟北京国安。现年26岁的巴坎布场上司职前锋,国籍民主刚果,本赛季代表黄潜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场,打进14个进球。随后黄潜官微将此消息删除。

北京时间1月7日03:00 巴萨官方宣布同利物浦达成协议,库蒂尼奥正式加盟球队。这桩持续了足有大半年的转会大戏,也终于落下了句点。库蒂尼奥与巴萨的合同签至2023年夏,违约金为4亿欧元。而根据此前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将为1.2亿欧元,外加4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据悉,库蒂尼奥已经动身从伦敦前往巴塞罗那,他有可能将于周一完成体检,并在当天正式以巴萨球员的身份亮相。

北京时间1月6日20:27 有消息称,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将会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中超广州恒大。但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报道,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这件事甚至都没有发生。

北京时间1月6日17:52 海因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不会在冬窗出售比达尔及任何一名球员。戈雷茨卡夏窗转投拜仁的消息越传越真,有消息称智利人恐会因此失去位置,而孔蒂非常希望比达尔能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6日14:00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其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特维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北京时间1月6日12:30 国内多家媒体声称,恒大已经与奥巴梅扬及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协议,奥巴梅扬将在德甲结束后正式加盟恒大。不过据体坛加记者了解,这一事件依然存在着较大变数。此前,奥巴梅扬曾与多家中超俱乐部有所联系,事实上在2017年夏季转会期,奥巴梅扬一度与天津权健接近达成协议,不过由于足协出台了引援调节费政策,权健最终放弃引进奥巴梅扬。

北京时间1月6日10:00 博卡青年官网发布消息称特维斯已经和球队会和,接下来特维斯也将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据悉,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回来与博卡青年的队员们一起训练我感到很高兴,而且这次回归意味着我不会再离开了。”据博卡官网消息,特维斯将在下周和球队正式签约,另外博卡方面也会给特维斯举行正式的亮相仪式。

北京时间1月6日05:00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贝西克塔斯引入托松,26岁的土耳其国脚成为太妃糖1月首签,双方签约至2022年。据天空体育透露,托松的转会费高达2700万英镑。托松曾代表星月军团出场25次,在签约后,他表示主帅阿勒代斯和俱乐部对自己的渴望是让他决定加盟的关键因素。

北京时间1月6日02:08 德甲美因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荷兰后腰德容,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到期。33岁的德容此前在汉堡已有了66场德甲比赛的经验,在国家队层面,德容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81场。德容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说道:“对于美因茨俱乐部我在此前已有了充分的了解,这是一家非常有组织的俱乐部。我很欣赏美因茨的历史,美因茨在德甲拥有自己的特色,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实现赛季定下的目标。”

北京时间1月6日01:05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埃弗顿中场大将罗斯·巴克利,双方共签约5年半。据英媒报道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巴克利在蓝军的球衣号码为8号。

夏季巴克利原本已经同意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切尔西,但在最后时刻其经纪人叫停了交易,原因并未对外公布。结果冬季由于球员合同只剩半年,切尔西只花费1500万英镑便得到了巴克利,对此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在推特上表示这笔交易中埃弗顿吃了大亏,并要求足总启动相关调查。 

北京时间1月6日12:10 法甲尼斯俱乐部官宣将与斯内德解除合同,并授权斯内德前往卡塔尔阿尔加拉法俱乐部进行体检。据了解,尼斯队给出的斯内德离队理由为,鉴于他去年8月底加盟尼斯后,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状态,因而球队根据斯内德的要求解除合同。不出意外,这也将是33岁的荷兰中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