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锦标赛中赫国安2比1北京三高 挺进全国前16强

张强01-06 21: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足球锦标赛继续在广西梧州进行,北京中赫国安U17梯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关键战役中对阵老对手北京三高。本场比赛前,北京中赫国安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北京三高积3分排名第三。中赫国安想要顺利挺进排位赛上半区前16强,就必须在比赛中至少取得平局保住小组第二的排名

赛前,梧州训练基地开始下雨,导致场地情况不佳,比赛中双方球员多次出现打滑情况,但这并没有扰乱中赫国安必胜的信念。开场第6分钟,前锋郭浩便抓住机会,在门前射门得分,帮助中赫国安1比0领先。

进入下半场,第51分钟,嵇浩翔边路连续突破后送出倒三角助攻,张子鑫中路推射破门,中赫国安扩大比分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北京三高通过禁区内进球扳回一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比1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前16,将参加接下来的8-16名排位赛。

赛后中赫国安U17主教练崔立志表示,“希望球队继续前进,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今天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小组第二出线,艰难进入全国前16。这只是开始,让我们继续前进再前进,感谢关心我们的领导,感谢我的团队,和你们在一起战斗真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