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坤秒造两球萨内B席破门 曼城4-1伯恩利

霍尔顿01-06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北京时间1月6日23:00,2017-18赛季足总杯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联赛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对阵伯恩利。此役大卫·席尔瓦领衔蓝月亮首发,德布劳内替补待命。

上半场斯通斯失误送礼,巴恩斯先下一城为伯恩利取得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圭罗一分钟连入两球帮助曼城将比分反超,随后萨内及替补登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继续扩大比分,最终曼城4比1击败伯恩利,晋级足总杯第4轮比赛。

12'阿圭罗强突杀入禁区,将球传给大卫·席尔瓦,但后者射门中柱。

14'阿圭罗左路切入禁区底线倒三角,被伯恩利后防线解围。

16'大卫·席尔瓦在大禁区前沿左侧横敲给到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圭罗,但是阿圭罗慢了一步,在进球前被韦斯特伍德推倒。裁判判罚任意球,京多安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打中人墙,外围津琴科补射高出横梁。

18'本·米后点小角度球头摆渡,皮球从门前弹过,没人碰到!

21'伊蒂哈德球场球迷集体起立,向身披21号球衣的队长大卫·席尔瓦致敬。

24'波普后场大脚把球开出,中圈弧附近斯通斯解围失误,巴恩斯前场右路插上把球拿到,一路带球杀到小禁区右侧,一脚大力抽射,曼城0比1伯恩利!

28'费尔南迪尼奥点球点附近抽射,球打高了。

36'津琴科弧顶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球网上方。

56'曼城快发定位球,京多安一脚直塞找到禁区内插上的阿圭罗,阿圭罗直接右脚扫射,皮球直入球门,曼城将比分扳平。

58'阿圭罗和京多安大禁区前沿左侧撞墙配合,京多安脚后跟一磕直接穿透防线,小禁区左侧阿圭罗无人盯防。带球过掉了出击的门将波普,然后推射空门得手。


71'达尼洛前场右路横穿,找到大禁区前沿左侧的萨内,萨内和大卫·席尔瓦进行了撞墙配合,萨内小禁区左侧插上接到传球推射入网。


83'萨内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比1。

曼城首发:布拉沃、达尼洛、斯通斯、津琴科、奥塔门迪、京多安、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萨内、斯特林、阿圭罗

替补:埃德松、沃克、芒加拉、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亚亚·图雷、迪亚斯

伯恩利首发:波普、洛顿、凯文·朗、本·米、查理·泰勒、格维兹门松、杰克·科克、亨德里克、阿什利·韦斯特伍德、阿什利·巴恩斯、沃克斯

替补:林德高、巴兹利、马尼、德富尔、于尔韦斯塔、沃尔特斯、韦尔斯

英超  /   足总杯  /   曼城  /   伯恩利  /   瓜迪奥拉  /   大卫·席尔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