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湖人将裁掉安德鲁·博格特 此举或是交易的前兆

陆离     01-07 0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据雅虎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裁掉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去年休赛期,博格特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1年233万美元的合同,赛季至今,他共代表湖人队出场24次,场均贡献1.5分3.2篮板。

Charania接着表示,博格特接下来可以与一支季后赛球队签约,作为勇士2015年获得总冠军时的主力中锋,33岁的博格特依然有能力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给球队做出贡献,因此相信他可以很快找到下家。

从湖人方面看,裁掉博格特后,球队的名单将减为14人,这有可能是他们为接下来的交易提前做的准备。

截至目前,湖人队以11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5位,最近9场比赛,他们更是遭遇全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