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刺公布伤病报告 莱昂纳德等三人缺席对阵开拓者

孔阳     01-07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马刺队官方发布了明日球队与开拓者比赛的伤病报告。在报告之中,马刺队方面表示,莱昂纳德等三员大将都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在赛季之初,莱昂纳德曾经因为左腿股四头肌伤势缺席了不少比赛,直到12月13日马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之中才正式宣告复出。不过在莱昂纳德复出之后,他依旧是打打停停,马刺队并不希望他的身体承受太大的压力。因此在明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之中,马刺队还是决定让莱昂纳德休息,继续调整状态。

除了莱昂纳德之外,盖伊和帕克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之前对阵尼克斯,盖伊因为后脚跟剧痛而离场。根据检查结果显示,盖伊的右脚后跟出现了滑膜炎的症状,他也将因此最少缺阵2周。至于帕克为什么会在明天休息,马刺队官方表示,法国跑车同样也是刚刚伤愈归来,需要一定的休息。

目前,马刺队以27胜13负排在西部第三名。如果他们想要在明天靠着残阵击败开拓者,无疑需要阿尔德里奇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