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格里芬再遭脑震荡 里弗斯:他目前的情况不太好

董倡硕     01-07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本赛季,伤病一直都是洛杉矶快艇队的一大问题,就当格里芬复出,曙光初现之际,球队再次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遭到打击。在第一节后半段的一次进攻中,格里芬不慎撞到麦基手肘,随后他也直接返回了更衣室,随后,快艇队官方宣布,格里芬将因为脑震荡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说实话,我当时并没有注意,从回放中我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我认为是库里不小心撞到他的,当球员们围在他身边,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球队主帅里弗斯说道:赛后我才知道是脑震荡,比赛时我都没问,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再回来了。

屏幕快照 2018-01-07 11.54.25.png

我不知道他当时是否失去意识了,里弗斯谈到其伤情时说道:在我半场和他聊天的过程中,他的状态不太好,这并不是个好现象。我们必须一步步按照流程进行诊断并康复。

再败一场之后,快艇目前与西部第八鹈鹕的差距已经来到了2.5个胜场,想要在后半个赛季迎头赶上,球队不能没有格里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