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高层:海外拉练磨合队伍为主 将进行10场热身

王楠01-07 19: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7赛季从中甲联赛成功重返中超的北京人和队,将搭乘凌晨2点左右的航班,启程飞往西班牙阿利坎特开启球队新赛季冬训海外拉练的序幕。今天下午,北京人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悦在球队基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球队本次海外拉练的计划进行了解答。

对于本次西班牙拉练的安排,张悦表示将主要以锻炼磨合队伍,加速球队新进球员适应球队技战术打法为主,“前期我们在放假期间给球队每个人都发放了一份非常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在北京的大概十天的时间,也进行了一些体能储备方面的训练,所以到了西班牙以后,主要是开始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磨合与演练,包括我们有一些新的队员需要尽快的适应球队。”

被问及球队本次西班牙集训的具体行程安排,张悦表示人和将在当地进行大约十场热身赛以检验训练成果并磨合队伍,“冬训的地点位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是位于西班牙西南部靠海边的位置,处于瓦伦西亚大区的一个城市。在那边大概安排了大概十场的热身赛演练,具体热身对手的情况教练组方面有一份详细的计划。过年前球队将从西班牙回国。”张悦表示。

至于人和新赛季剩余的三个内援名额,以及可能存在的外援调整等内容,张悦表示将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给出答案,“包括内援方面,以及外援方面如果有调整的话,都会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浮出水面。”

而如今一直随U20国足集训的曹永竞等人,是否会参与到球队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集训,张悦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国奥的队员,他们原计划是1月30日练完,我们是2月15号左右回来,还有半个月的海外拉练时间,应该是让他们在国奥集训完成后飞赴西班牙,参加球队最后几场的热身赛。”

人和  /   张悦  /   海外拉练  /   西班牙  /   曹永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